omniture

六十载风雨兼程,Eppendorf为液体处理谱写创新华章

值此“Marbug移液器”面世60周年之际,Eppendorf推出特别纪念活动,回顾移液器的发展历史,展望未来液体处理工作的发展方向。在Eppendorf移液器60周年网站以及官方微信平台,诚邀科学工作者参与此次纪念活动,分享科学故事,共同见证移液60周年这一重要时刻。

上海2021年6月17日 /美通社/ -- 2021年,对于实验室液体处理而言,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份。1961年,Eppendorf正式推出“Marbug移液器”,这是全球首个气体活塞式移液器,其基本构件与与今天实验室中广泛使用的移液器别无二致。该发明彻底改变了科学研究中的液体处理操作方式。

Eppendorf 移液器历史
Eppendorf 移液器历史

重新定义液体处理操作

一直以来,凭借成熟的专业知识和创新的设计理念,Eppendorf 在微量液体的精确处理、手动与电动移液/分液等方面,持续发布新品,并协助建立行业标准。

1978年,公司推出了含Combitips® 吸头系统的Multipette® 连续分液器,重新定义了液体处理操作:Multipette® 分液器为首个手持式连续分液器,而Combitips®分液管的问世则带来了内置式活塞一次性吸头这一全新品类。

在之后的几十年中,Eppendorf针对科学高速发展的需求,不断对移液器产品做出改进,融入新技术和设计思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微量(微升和纳升)操作的可重复性,比如可处理384孔板的完整行/列的16/24通道移液器、结合自动吸液分液及编程等多种功能并极具创新的电动移液器、解决不同规格容器间液体转移的Move It®可调间距系列移液器等。

今天,Eppendorf移液器家族的系列产品满足绝大部分生命科学研究及应用需求,客户可在各种优质设备、耗材和服务中按需挑选,藉此更好地完成液体处理工作

科研需求指引未来发展方向

实验室液体处理工作因移液器的出现而面貌一新,而今随着科研工作的深入,对液体处理的应用精度和适用广度有了更高的要求。过去六十年间,Eppendorf已经证明它能够与时俱进,创新发展,面对这些新的挑战,为液体处理问题提供更加简单可靠的解决方案是Eppendorf始终如一的答案。

在面向未来的创新实验室中,更有预见性地高效处理高负荷、重复性工作任务将成为液体处理领域日益常见需求。有鉴于此,能够自动记录详细工作流程并自动存储数据的高性能智能化的移液管理功能将为科研工作站上新台阶提供更多助力,同时这也将是Eppendorf液体处理业务的重要方向。

Eppendorf 移液器 60 周年庆
Eppendorf 移液器 60 周年庆

共贺移液器六十华诞,重要时刻你我共享

时光如白驹过隙,自Eppendorf 推出的“Marbug移液器”以来,液体处理已走过60载。在这一甲子时间里,科学研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移液器的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泛。值此“Marbug移液器”面世60周年之际,Eppendorf 隆重推出特别纪念活动,回顾移液器的发展历史,展望未来液体处理工作的发展方向。

在Eppendorf 移液器60周年网站(www.eppendorf.com/60-Years)以及Eppendorf 官方微信平台,我们诚邀科学工作者参与此次纪念活动,分享科学故事,共同见证移液60周年这一重要时刻,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消息来源:艾本德(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