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VIBE实验室耗材产品隆重上市

2021年6月,生命科学领域全新品牌 LAVIBE(中文名:乐斐)首次发布包括移液吸头、微量离心管、锥底离心管及PCR 耗材在内的实验室新产品方案。

上海2021年6月15日 /美通社/ -- 2021年6月,生命科学领域全新品牌LAVIBE(中文名:乐斐)首次发布包括移液吸头、微量离心管、锥底离心管及PCR 耗材在内的实验室新产品方案。

LAVIBE
LAVIBE

作为立足中国市场的新生代品牌,LAVIBE 在产品组合和产品设计的开发中,充分考虑本土市场和客户需求,力求提供优质优价且使用简便的实验室产品,以灵活贴心的本地化服务,助力实验人员降本增效。

LAVIBE本次推出的产品均采用高品质材质,耐化学腐蚀、耐低温,不含热原和人源DNA,也不含DNA酶和RNA酶,用以确保反应样品的完整性、无污染、无变性。

Lavibe® 移液吸头

提供10 μL,200 μL 和 1000 μL 规格,不仅高度适配Eppendorf 移液器,也具备和市场上主流移液器的通用适配性。吸头选用高品质聚丙烯材料,每个产品批次都通过严格的测试,确保始终如一的优良品质;表面高度光滑,可有效防止样品挂壁,进而确保实验的重复性。吸头经优化设计,可确保良好的密封性,应用于移液、分液、混匀;填充孔板和反应管以及上清液的萃取和清除等实验操作。

LAVIBE 移液吸头
LAVIBE 移液吸头

Lavibe® 微量离心管 

包括1.5 mL和2.0 mL两种规格,最高离心耐受力达25,000 x g,可高温灭菌(20分钟,121°C)。该离心管采用卡扣式管盖设计,可单手操作,并拥有良好的密封性,能够有效防止漏液;管壁光滑,管体设计有磨砂区方便标记,广泛适用于分子生物学、临床医学、生物学研究。

Lavibe® 锥底离心管

包括15 mL和50 mL两种规格,均经灭菌处理,满足细胞培养、微生物和分子生物学实验室样品处理等实验要求,并提供良好的质量以确保样本和用户的安全。该离心管最高离心耐受力达12,000 x g,操作温度范围为 -80°C 至 121°C,采用旋盖设计,密封性好,管体标有黑色刻度,便于读取数据,并有大面积白色标记区域,另可提供环保纸质管架,方便使用和实验台整理。

LAVIBE 离心管
LAVIBE 离心管

Lavibe® PCR实验耗材

提供0.2 mL PCR单管和8联管,以及无裙边96孔板,可满足不同种类的(q)PCR实验要求,助力实验人员高效产出结果。所有PCR实验耗材均采用薄壁设计,可提供均匀热传递,保证PCR反应高效进行,管盖牢固密封,可有效防止蒸发。Lavibe® PCR管经过无菌处理,而96孔板边缘加高的特别设计,适用于密封垫、薄膜、铝膜、热封膜、8联管平盖或圆盖的密封,确保更佳密封效果,并减少交叉污染。

Eppendorf 中国区业务发展总监黄欣先生表示:“LAVIBE 希望以至诚至真的态度和卓越品质启发全新科研理念,我们将实时洞察中国市场的趋势和客户的具体需求,为年轻的科研工作者提供最有力的支持。随着Lavibe® 移液吸头、离心管和PCR 耗材的推出,我们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组合,为基础的实验研究带来更完整的解决方案和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了解Lavibe® 移液吸头、离心管、PCR管及PCR 96孔板的更多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 https://www.lavibe.cn 查阅详情。

消息来源:艾本德(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