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um和通济隆在香港推出新的数字汇款服务

Travelex International Money Transfer旨在为香港居民提供更快速、更方便的海外汇款方式
2021-06-15 09:00 4247
市场领先的外汇品牌之一通济隆(Travelex)与先进的全球支付平台Nium今天宣布面向香港用户推出新的数字汇款服务。

香港2021年6月15日 /美通社/ -- 市场领先的外汇品牌之一通济隆(Travelex)与先进的全球支付平台Nium今天宣布面向香港用户推出新的数字汇款服务(“Travelex International Money Transfer”)。该数字汇款服务已在澳大利亚和新加坡上线,由Nium的全球支付渠道和实时支付能力提供支持,使通济隆的香港用户几乎能够即时向全球50多个市场汇款[1]。 

 

近年来,香港开发了具有包容性的多元化支付生态系统,使居民能够通过快速支付系统(FPS)即时进行境内汇款[2]。然而,考虑到处理时间较长、费用较高,跨境支付仍然是一大挑战,当地政府正在考虑如何提升和加速其跨境银行汇款服务。

通济隆亚太公司董事总经理Cameron Hume表示:“拓展通济隆数字服务组合,为香港用户提供数字汇款服务对于我们而言是水到渠成的发展步骤。目前世界各地仍然采取社交隔离措施,我们知道,客户越来越需要以更快速、更方便的方式跨境汇款。很高兴能够为香港用户提供这项新服务,为他们提供一种向境外汇款的无缝方式。”

作为此次合作关系的一部分,通济隆将采用Nium的汇款即服务(RaaS)解决方案,这款解决方案使各公司更容易成为支付提供商,并在自己的数字平台上提供汇款服务。使用汇款即服务解决方案,企业无需建立自己的支付基础设施。相反,他们可以轻轻松松地通过现有平台发展自己的品牌,并利用Nium在40多个国家的广泛监管许可组合。

Nium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rajit Nanu表示:“Nium了解企业大规模推出汇款服务的难处,因此我们的汇款即服务解决方案以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更轻松地采用,从而推进自己的支付系统为目标。随着香港金融科技领域的蓬勃发展,我们很高兴能推出这项汇款服务,帮助提升香港作为全球金融中心的地位。”

Travelex International Money Transfer移动应用不久将在香港推出。未来几个月内,通济隆还将继续将其数字汇款服务拓展至亚太区各大市场。香港、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消费者现可通过当地通济隆网站访问Travelex International Money Transfer

消息来源:N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