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um持续强化领导团队,任命新的执行副总裁兼亚中非总经理

Nium
2023-04-13 02:49 4868

凭借其在PayPal过十年的支付经验,Pahuja将以Nium东南亚的成功为基础开展工作,同时提升该品牌在整个中东和非洲的影响力

新加坡2023年4月13日 /美通社/ -- 按需经济的全球支付基础设施 Nium 今天宣布任命 Anupam Pahuja担任执行副总裁兼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总经理。 Pahuja将以Nium这一金融科技独角兽的成立地点东南亚的成功为基础开展工作,将Nium的业务迅速扩展到亚太、中东和非洲的其他市场。  

Nium continues to strengthen leadership team with appointment of Anupam Pahuja to EVP and General Manager of Asia Pacific, Middle East and Africa.
Nium continues to strengthen leadership team with appointment of Anupam Pahuja to EVP and General Manager of Asia Pacific, Middle East and Africa.

他将常驻Nium的新加坡总部,并向Niu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rajit Nanu汇报工作。

"东南亚是我们一切的起点,该地区对我们的全球成功仍然至关重要。 鉴于亚太地区占我们收入的40%以及强劲的增长轨迹,我们预计该地区将在未来几年成为我们收入的重要推动力,可能达到数亿美元。" "Nanu表示。

"Anupam在帮助众多公司实现快速规模化方面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记录,他与我一样坚信Nium的持续成功以及对亚太及其他地区客户的承诺。"

Pahuja是支付行业的颠覆者,拥有超过20年的各种全球工作经验,最近担任了越南第二大电子钱包ZaloPay的首席执行官。 在其任职期间,他成功地与Meta、TikTok、Grab、Netflix、星巴克等全球知名品牌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加入ZaloPay之前,Pahuja在PayPal工作了十多年,负责管理和发展该公司在东南亚、印度、中东和非洲的业务。 他在构思和启动PayPal在印度的国内业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该业务成为当时该公司最大的用户增长引擎。 在他之前的职位上,Pahuja为PayPal在亚洲建立并管理了多个技术中心,包括金奈、班加罗尔、新加坡和上海。

Pahuja表示:"Prajit的领导能力和Nium在过去几年的成功之旅令人钦佩不已。 世界正在发生变化,全球范围内的大众和企业支付和收款方式也在发生变化。 有机会成为变革的一员并为变革做出贡献,与这样一家令人难以置信的公司和领导团队一起,确实令人振奋。"

作为一名天生的企业家,Pahuja在加入PayPal之前拥有五项专利并创立了三家初创公司。 Pahuja拥有华盛顿特区乔治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宾夕法尼亚州滑岩大学工程学位。

关于Nium

Nium 的成立使命是在当下打造未来的全球支付基础设施。 随着按需经济的开始,公司的全球支付和银行卡发行单一平台正在塑造世界各地的银行、金融科技公司和企业即时跨境支付和筹集资金的方式方法。 其支付网络支持100种货币,覆盖190多个国家,其中100个是实时支付。 资金可以支付到账户、钱包和银行卡,并在35个市场进行本地收款。  Nium不断扩大的银行卡发行业务已在34个国家/地区实施。 Nium在4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监管许可证和授权,从而可实现无缝启动、快速集成和合规,不受地域影响。 公司的联合总部位于旧金山和新加坡,在伦敦、阿姆斯特丹、香港、孟买、班加罗尔和金奈设有区域办事处。

 

消息来源:N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