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N支持向所有韩国国内银行账户提供即时跨境数字汇款

2023-08-25 21:18 20559

韩国首尔2023年8月25日 /美通社/ -- 韩亚银行(Hana Bank)旗下子公司GLN International(简称"GLN")最近推出跨境汇款服务,为所有韩国国内银行账户,提供即时、安全、不昂贵的国外汇款。这项服务旨在让韩国居民、留学生和住在海外的其他汇款客户从中获益。在与美国汇款平台Remitly合作后,通过利用自身的银行级安全平台,GLN能够无缝地将资金拨付到韩国收款者首选的国内银行账户之中。


今年8月,韩国金融监管机构向GLN颁发了开展跨境汇款服务的牌照。借助其交易处理系统的稳定性和提升后的安全性,GLN现在成为发展速度最快的银行支持型金融科技公司,并且获得了像Remitly这样值得信赖的公司的认可。

GLN International Inc.在2021年7月从韩亚银行分拆出来,以便经营其全球支付和结算网络业务。为了打造全球金融网络业务,GLN利用韩亚银行的全球银行网络,严格的反洗钱(AML)系统与合规政策。

GLN International Inc.首席执行官Kim Kyung-ho对为韩国国内外客户扩大机会表达了他的热情,这将通过GLN强大的全球支付网络,让国内外客户获益于海外汇款服务。他强调说,海外汇款是GLN全球市场扩展战略的关键领域,随着韩国国内-海外汇款服务即将启动,GLN计划与众多伙伴合作,从而进一步扩展全球汇款市场。

GLN International Inc.简介

GLN International Inc.是韩国一流外汇银行韩亚银行旗下子公司,由韩国KB国民银行(KB Kookmin Bank)和Kakao Payments Inc、台湾台新银行(Taishin Bank)、日本三井住友信托银行(SuMi Trust Bank)提供支持,在移动支付、移动ATM取现和移动汇款等跨境金融交易领域,GLN是当今发展速度最快的全球移动钱包网络。GLN服务如今在以下国家和地区提供:香港、日本、老挝、新加坡、韩国、台湾、泰国、美国、越南和柬埔寨。

消息来源:GLN International
相关股票:
Korea:08679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