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2推出以更低成本进行国际实时收支款的解决方案

BS2 Bank
2023-11-06 09:00 1452

- 该工具每周7天、每天24小时运行,以国际汇款公司为重点,也会覆盖电子商务和数字钱包 

圣保罗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巴西第一家专门为企业服务的数字银行(banco digital brasileiro)BS2推出了独特解决方案BS2 Easy Pay,帮助企业和个人在巴西与国外之间实时进行国际付款与收款。

BS2产品执行总监Rodrigo Moreira表示:"使用目前市场上的产品,最终受益人的成本仍然非常高。""我们的解决方案极大帮助了那些要在巴西与国外之间进行支付款、但又不愿支付高昂手续费的人士。我们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将支付架构中最好的技术与新汇率框架的新机遇相结合,形成了完全创新的解决方案。"他补充道。

通过交叉销售兑换和现金管理产品,并使用即服务模式,BS2 Easy Pay旨在为拥有汇款服务的国际汇款公司提供服务,通过非居民雷亚尔账户实现巴西与国外的双向收支款,并且无需进行雷亚尔(BRL)货币的兑换。通过这种方式,银行就可以将汇款金额直接存入收款人的活期账户。

对于BS2的外汇执行董事Carlos Eduardo Andrade Jr.来说,巴西汇率市场为开设非居民账户提供了便利。他评论道,"通过降低汇款成本,我们促进外汇领域的金融科技公司进入市场,提高了这些公司的运营效率和灵活性。银行希望为电子商务公司、市场和数字钱包提供服务。我们通过此全新解决方案回应国际和国内市场需求,将雷亚尔 (BRL) 的国际使用付诸实践"。

除了已经列出的便利之外,BS2 Easy Pay的另一个优势是全天候运行,与发收款国家所在时区无关

根据世界银行的调查,2023年,数字汇款市场将在历史上首次超过汇款总量的50%,全球交易额预计将达到3870亿美元。

Andrade Jr. 总结道"这就是BS2解决方案可以参与的市场规模,随着世界经济论坛提出降低汇款成本的提议,国际上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将采用实时支付方案为实现这一目标,就像BS2 Easy Pay一样。"  

消息来源:BS2 Ban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