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rraPay 和 Small World Money Transfer 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TerraPay
2023-12-01 20:29 15393

TerraPay  Small World Money Transfer 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提升塞内加尔的移动钱包服务 

塞内加尔达喀尔2023年12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跨境支付网络 TerraPay 自豪地宣布与面向消费者和企业的领先跨境汇款服务提供商 Small World Money Transfer 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不断发展的跨境支付领域,此次合作将重新定义塞内加尔的移动钱包服务,确保 Waves Wallet 账户持有人通过使用 Small World Money Transfer 直接收到来自欧盟和英国即时银行转账的汇款。

此次合作的核心在于确认塞内加尔侨民在试图向国内汇款时遇到的重重障碍,因此客户希望出现更方便、更安全的选项。此次合作无疑解决了这些难题,为汇款给塞内加尔境内至亲好友的客户提供了无缝、安全、便捷和即时的解决方案。

Small World Money Transfer 北欧、非洲和亚洲董事总经理 Stanley Wachs 表示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他说道:"我们荣幸宣布,随着 TerraPay 最新推出 WAVE 移动钱包,现在可以在塞内加尔所有主要的移动钱包设施上使用 Small World Money Transfer 的服务。"

他还表示:"我们的核心使命是为客户提供向亲朋好友汇款最节约成本的手段。通过不懈努力,我们已经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最方便、快捷和安全的服务。此次合作将使我们的客户向塞内加尔境内汇款更加便捷,选择也更多。"

TerraPay 欧洲-英国战略关系和销售经理 Miller Rodriguez 表示:"我们很荣幸与 Small World Money Transfer 合作。此次合作让我们在不断简化跨境汇款的道路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我们将一同为塞内加尔人民提供更加方便、用户友好以及无缝的汇款服务,将其与世界各地的亲朋紧密相连。利用该地区日益普及的移动钱包,我们致力于在改善跨境支付环境的同时促进金融包容性。"

Small World Money Transfer 的 300 多万客户均能够实现在线支付以及通过庞大的实体网络支付,该公司由此而闻名遐迩,并且一直是全球塞内加尔侨民信赖的选择。此次合作不仅与 TerraPay 促进全球金融包容性的承诺达成一致,而且有助于扩大公司影响力和业务能力,尤其是在塞内加尔市场。将 Small World Money Transfer 集成到 TerraPay 网络,可确保塞内加尔客户无缝、即时地将资金直接转账到 Wave Wallet 账户,不会产生其他困难也不复杂。

宣布此次合作正值对高效跨境支付解决方案的需求迅速增长的关键时刻。日益增长的需求正是通过引入简单而具有变革性的解决方案而得到满足,客户也由此获得更多选项,汇款也会更加便利。

消息来源:Terra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