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健康好眠,致敬美好生活 长沙红星美凯龙丝涟亚洲第一旗舰店盛大开业

2021-06-06 09:37 4690
夏夜宜好梦,丝涟入潇湘。6月5日,百年床垫品牌丝涟的亚洲第一旗舰店,在长沙韶山路红星美凯龙1楼盛大开业,正式为人们开启一场由前沿科技和专业匠“芯”打造的高端睡眠体验之旅。

上海2021年6月6日 /美通社/ -- 夏夜宜好梦,丝涟入潇湘。6月5日,百年床垫品牌丝涟的亚洲第一旗舰店,在长沙韶山路红星美凯龙1楼盛大开业,正式为人们开启一场由前沿科技和专业匠“芯”打造的高端睡眠体验之旅。

长沙韶山路红星美凯龙丝涟亚洲第一旗舰店
长沙韶山路红星美凯龙丝涟亚洲第一旗舰店

作为丝涟品牌的亚洲第一大门店,这个包揽2层,面积多达700多平方米的睡眠生活体验馆,凭借更开阔的体验空间,更丰富的产品陈列,和更精细贴心的服务理念,成为丝涟布局新一线市场的战略标杆,并借此机会将更好的睡眠体验和健康理念分享给更多消费者。

众所周知,长沙历来都是一个极具文化底蕴和生活气息的宜居城市,近年来更是凭借着良好的发展势头,连续跻身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和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排行榜,成功晋升新一线城市中的“网红顶流”。将亚洲第一个大旗舰店落地长沙,共同引领美好生活,正是丝涟对长沙默契相投的优雅共鸣。

当天中午,现场人头攒动,纷纷驻足等待这一亚洲最大旗舰店解开神秘面纱。首先通过几支品牌短片,大家了解了丝涟百年历史发展的足迹和创新之路,见证了丝涟传承至当代的健康睡眠理念,随后一场别开生面的拳击表演赛,正式为这场开业活动拉开序幕。

此次开业仪式,特别邀请了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先生、丝涟中南区区总戴辉先生,红星美凯龙湖南省营发一、二中心总经理张宇峰、红星美凯龙韶山商场总经理方飙,湖南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发刚、博雅美家董事长吕晓伟等多位嘉宾亲临现场倾情参与,并发表致辞。嘉宾分享了在现代生活中,人们渴望提升睡眠体验的市场现状,以及对于丝涟亚洲第一旗舰店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和祝愿。

从左至右 丝涟中南区区总戴辉先生、湖南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发刚先生、红星美凯龙韶山商场总经理方飙先生、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先生、红星美凯龙湖南省营发一、二中心总经理张宇峰先生、雅美家董事长吕晓伟先生
从左至右 丝涟中南区区总戴辉先生、湖南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发刚先生、红星美凯龙韶山商场总经理方飙先生、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先生、红星美凯龙湖南省营发一、二中心总经理张宇峰先生、雅美家董事长吕晓伟先生

 

丝涟中国区总经理费鸣杰在典礼上致词致辞
丝涟中国区总经理费鸣杰在典礼上致词致辞

在人们对于美好睡眠体验的美好期待中,丝涟中国品牌体验官,多项自由搏击大赛冠军 -- 周志鹏随之亮相,引来现场一片欢呼。在一连串精彩的夺冠视频中,大家再次领略了这位“湘西钻山豹”的光辉战绩,也对他的健康睡眠秘诀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期待他能为大家分享更多关于丝涟床垫的体验感受。

随后,一场精彩的维密走秀之后,嘉宾携手剪彩,并一起进店,深度体验了丝涟2021年多款新品床垫,深入了解了丝涟床垫所蕴含的各种核心科技,比如突破性专利技术PostureTech美姿感应弹簧、DSS双重承托系统、UniCased全方位稳定保护等,这些都是丝涟多年来坚持不懈的技术革新,不断突破自己,旨在为人们带来焕然一“芯”的睡眠体验,致敬美好生活。

傍晚,在一场优雅的华服静态展中,此次开业活动落下帷幕,但这也是美好生活体验即将开始的起点。从此,丝涟所带来的高端睡眠体验,将进入更多人的生活,一场无限广阔,无限舒适的美梦之旅在长沙徐徐展开。

消息来源:丝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