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丝涟品牌焕新升级 丝涟北京12年再出发 保持国际软体品牌优势

2022-03-07 15:28 4678

上海2022年3月7日 /美通社/ -- 2022年3月5日, 丝涟品牌升级焕新发布会在北京北四环红星美凯龙圆满落幕。品牌再度重塑其理念“承托现在 成就未来”,将以“专注、舒适、品质、成就”全新定义品牌主题色丝涟蓝Sealy Blue,并与艺术家邬建安联袂打造“丝涟蓝蝶IP”,同时发布了丝涟蓝3款产品,打开用户在视觉-体验-感悟三方面的体验维度,由外至内的开启了睡眠体验新风尚。

2022年是丝涟品牌入驻北京的第12周年,经过12年的探索、布局、与积淀以及丝涟对于北京市场的重视,品牌将秉承以创新为DNA,将其百年匠艺融合于尖端科技,这不仅为北京消费者量身打造众多提升睡眠质量的产品,也让更多人了解优质睡眠对健康的重要性。

也是因为这样的坚持,丝涟品牌在北京深受消费者认可,先后打入北京15家主力家居卖场、完成了20家直营门店的布局,同时在北京本地家居卖场中,开设了7家智选门店,旨在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睡眠产品以及更便捷与细致的服务体验,保持丝涟在北京国际软体品牌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2022丝涟品牌焕新发布会圆满召开
2022丝涟品牌焕新发布会圆满召开

 

2022丝涟品牌焕新发布会仪式
2022丝涟品牌焕新发布会仪式

 

品牌升级 依托丝涟蓝 -- 承托现在 成就未来

睡眠是人类最基本的生命活动,链接着今天与明天,睡眠健康现如今正式被纳入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中,这也意味着,每一个当下好梦是开启明日以及未来无限可能的基础。这正是丝涟全新品牌理念“承托现在 成就未来”的由来,也是对于自身产品属性和品牌使命的深刻洞察与理解。

从1881年第一张丝涟床垫的诞生,到不断升级的美姿感应弹簧的研发成功,作为全球高端床垫品牌的丝涟,始终引领行业不断向前。丝涟品牌自2008年正式进入中国,集“承托、舒适、耐用”于一体的高品质丝涟床垫不断焕新睡眠体验,遍布全国的900多家的门店为300多个城市用户提供优质睡眠选择,目前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丝涟全球最大的国际市场。

*丝涟LOGO诠释:睡眠链接你的今天与明天,丝涟链接你的现在与未来
*丝涟LOGO诠释:睡眠链接你的今天与明天,丝涟链接你的现在与未来

承托现在,成就未来”这一全新的品牌理念,是丝涟品牌140多年来不变的初心和成长的写照,也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此,丝涟特别发布象征“专注、舒适、品质、成就”的品牌主题色丝涟蓝Sealy Blue。这其中,“专注”贯穿于丝涟的百年精神,“舒适”源于丝涟自主研发的核心专利科技,“品质”使丝涟备受全球顶级酒店青睐,“成就”是流淌于丝涟的名人基因。

优雅奢华的丝涟蓝Sealy Blue是梦想的颜色,全新定义的“丝涟蓝”将引领丝涟品牌以更加卓越的好梦体验,为更多的消费者追梦之路保驾护航,引领用户一起共同追逐更加美好的未来。

以“丝涟蓝蝶IP”为引,开始睡眠体验新风尚

众所周知,颜值经济时代,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期待不仅仅局限于功能,更在于品牌带给用户的情感体验和价值满足。为此,丝涟此次品牌焕新升级联手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当代艺术家邬建安打造“丝涟蓝蝶IP”,以全新故事演绎百年品牌的沉淀与内涵,增强与新生代消费群体的互动,提升品牌的印记。


 


一直以来,蝴蝶都是梦想与优雅的化身。“化梦成蝶”,丝涟的品牌与蝴蝶之间形似又有着精神层面的共振。艺术家邬建安为丝涟创作的丝涟蓝蝶这一全新视觉符号,用其独树一帜的创作语言,巧妙融合东西方文化,以翩跹之态的蝴蝶将历经蛰伏“破茧成蝶”后的优雅与从容,寓意丝涟品牌助力各行各业追梦人,以舒适品质睡眠,承托起不凡的梦想,为人生赋予更多的可能。

将睡眠与艺术融合,丝涟蓝系列产品震撼上市

作为品牌升级的重要一环,丝涟还与邬建安联名推出“丝涟蓝”系列产品,为不同人群量身定制的三款高品质床垫,以融合东西方文化为灵感来源,并分别为三款产品命名为“曜”、“灵犀”和“源启”。

丝涟蓝—曜 产品图
丝涟蓝—曜 产品图

 

曜设计理念--跃动的线条
曜设计理念--跃动的线条

 

丝涟蓝—灵犀
丝涟蓝—灵犀

 

灵犀设计理念--心有灵犀
灵犀设计理念--心有灵犀

 

丝涟蓝—源启 产品图
丝涟蓝—源启 产品图

 

源启设计理念--生命之树
源启设计理念--生命之树

丝涟蓝的3款产品,可以分别满足潮流个性的新生代用户、都市浪漫新中产用户、以及追求更高品质的家庭;丝涟蓝的产品不仅满足了用户对于睡眠体验的需求,同时也能契合用户在精神感悟的认知。

百年丝涟不断升级,每一次产品迭新,都是生活方式的焕新,正如丝涟蓝蝶化梦成蝶,坚持对专注、品质、舒适与成就的追求,在提供卓越睡眠体验的同时,打造优雅、健康、高端的生活方式。丝涟蓝系列的发布是丝涟品牌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展现了百年丝涟的艺术基因,用全新故事演绎睡眠与人生的内在联系,以梦想之蓝链接现在到更好的未来,以非凡品质成就美好生活。

品牌升级  服务再升级

以科技为媒,以匠心为翼,以产品为核心,以服务为触点,丝涟才得以在竞争激烈的北京市场快速发展。伴随着丝涟品牌的全新升级,丝涟在北京耕耘的第二个十年,会继续结合数字化工具,不断升级睡眠产品和丝涟安心服务体验,为北京的消费带来更时尚、舒适、高品质的优质生活体验,开启传奇美梦,成就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丝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