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足球先生范志毅的“卧室首选” 丝涟“赢在睡眠活动”为冠军梦加冕

2021-04-06 16:46 10242
近日,作为享誉全球的百年床垫品牌,丝涟一年一度的“赢在睡眠”大促活动荣耀结束。恰逢春装黄金季来临,正是焕新家装好时机,丝涟携手包括范志毅在内的数名运动健将,组成丝涟冠军梦之队,在新一季“赢在睡眠”活动中为冠军品质代言,为梦想加冕。

上海2021年4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作为享誉全球的百年床垫品牌,丝涟一年一度的“赢在睡眠”大促活动荣耀结束。恰逢春装黄金季来临,正是焕新家装好时机,丝涟携手包括范志毅在内的数名运动健将,组成丝涟冠军梦之队,在新一季“赢在睡眠”活动中为冠军品质代言,为梦想加冕。

中国足球名宿范志毅出席丝涟“赢在睡眠”上海站活动
中国足球名宿范志毅出席丝涟“赢在睡眠”上海站活动

足球先生范志毅的“冠军卧室首选”

3月27日下午,中国足球名宿范志毅现身上海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1号店,亮相丝涟新一季“赢在睡眠”大促活动。在台上,他对运动与健康的心得体会侃侃而谈,强调睡眠质量与健康体魄的重要性。

“冠军有运气成分,但更多是实力展现,而能成为冠军,最重要的是做好细节,无数个细节的实力组合,方能成就一位冠军诞生。”范志毅先生坦言到。不论你躺在床上的时间是长是短,深度睡眠才最终决定一个人一天的精力、精神。优质床垫带来的良好睡眠体验,可以让人快速回复元气,以更好的精神面对新一天的挑战,而丝涟正是范志毅先生的“冠军卧室首选”。

怎样的品质才算得上“冠军卧室首选”?范志毅先生表示:“从软件、硬件角度,找到匹配适合自己的睡眠条件和睡眠产品。正如丝涟床垫,通过独有的美姿感应弹簧,舒适垫层配方,细节入手,给不同肌肉和皮肤感受的人都找到不同舒适睡感。”

谈及“成就和梦想”,范志毅先生坦言:“运动员首先要有目标,要有梦想,一次成就的获得并不代表停滞不前,梦想可以不断追逐,不断向前”。而这正与丝涟全新的品牌slogan不谋而和。丝涟希望通过优质的睡眠产品,让更多消费者“赢在睡眠”,并最终成为自身领域中的冠军。

除了范志毅先生之外,整个三月,丝涟还携手众多领域的运动冠军,其中包括:中国羽毛球名将鲍春来、羽毛球奥运冠军赵云蕾、奥运体操冠军杨威、跨栏名将史冬鹏,分别在北京、上海、无锡、昆明、武汉、成都、深圳等城市举办了多场“赢在睡眠”线下活动。冠军运动员们在现场,分享了他们与丝涟品牌结缘的故事,带领消费者近距离感受丝涟床垫带来的睡眠体验。

冠军身份即是冠军品质的代言,通过冠军运动员们的真实体验和分享,更多人得以进一步加深对优质睡眠与健康生活的认知,近距离见证丝涟床垫“冠军之选”的魅力。

前世界羽毛球冠军鲍春亮相丝涟“赢在睡眠”北京金源居然之家站活动
前世界羽毛球冠军鲍春亮相丝涟“赢在睡眠”北京金源居然之家站活动

 

前体操世界冠军杨威出席丝涟“赢在睡眠”襄阳站活动
前体操世界冠军杨威出席丝涟“赢在睡眠”襄阳站活动

跨界不断,续写美梦传奇

从1881年第一张丝涟床垫诞生,到如今成为享誉全球的高端床垫品牌,丝涟已走过140年的辉煌历程。在近一个半世纪的时光里,丝涟依托自主研发的先进技术打造高品质床垫,忠实守护每一位梦想家的优质睡眠。除了追求先进科技和卓越品质外,丝涟同时亦通过与体育、艺术等跨界合作的方式,向消费者传递品牌创新理念,今年的“赢在睡眠”大促正是如此。

多年来,丝涟不断助力奥运冠军们,让“赢在睡眠”的理念融入体育界,陪伴体育健儿一起与梦想同行,圆梦冠军。早于2017年,丝涟就曾携手奥运冠军苏炳添联动,进行“赢在睡眠”大促活动,反响热烈。此外,丝涟还与建筑和艺术领域的“冠军”推出跨界联名款床垫,携手“筑梦”。去年,丝涟与日本著名建筑设计师、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青山周平,推出联名款床垫“BlueStar芯空间”,通过跨界合作的方式,向消费者传递对“理想家”的理解。与跨媒体艺术家、南门书法创始人朱敬一合作,推出两款联名床垫“一生所爱”和“不如睡觉”,倡导大家用优质睡眠唤醒艺术灵感。

传承百年匠心,续写美梦传奇,丝涟140年来始终以国际领先的技术和创新设计,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价值,为消费者提供真正优质的科学睡眠。其中,丝涟自主研发的专利弹簧科技,更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所在。正是这些领先业内的专利技术,保证了丝涟睡眠系统的卓越性能和非凡感受。2020年,丝涟全新款电动床垫发布,持续以科技满足更多元化的床垫消费需求。丝涟中国东西大区总经理马长欣先生也在活动现场表示:“目前,丝涟已经在中国建立了国家认证的实验室,确保每一步研发动作都建立在技术为支撑,建立在对消费者睡眠习惯大数据研究的基础上。”正因为如此,丝涟的产品才能够符合当下人们对睡眠的追求,也可以符合睡眠市场的发展趋势。

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丝涟仍致力于产品的提升和创新,继续在逐梦之旅中谱写更为耀眼的新篇章。未来,丝涟将继续坚持以科技推动产品革新及市场发展,让消费者体验科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舒适睡眠体验,致力于成为更多人的“能量充电站”,陪伴大众迎接高光时刻,共筑荣耀美梦。

消息来源:丝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