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有望成为丝涟最大国际市场 发布多款全新产品满足多元需求

2021-05-12 18:03 4482
日前,2021丝涟经销商大会在上海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位经销商以及100多丝涟员工共同出席。与此同时,丝涟2021部分新款产品也在本次大会上惊艳亮相。

上海2021年5月12日 /美通社/ -- 日前,2021丝涟经销商大会在上海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位经销商以及100多丝涟员工共同出席。与此同时,丝涟2021部分新款产品也在本次大会上惊艳亮相。

2021丝涟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2021丝涟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自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丝涟就对中国市场十分重视,以创新为DNA,将其百年匠艺融合于尖端科技,不仅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众多提升睡眠质量的产品,也让更多人了解优质睡眠对健康的重要性。

正是以科技为媒,以匠心为翼,丝涟才得以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快速发展,深受消费者认可。目前,丝涟在中国拥有6家独资工厂及近800家门店,产品同时出口至亚太1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丝涟中国面对新市场寻求新突破

本次大会主题为“新思维、芯突破、心未来”。当下家居产品市场竞争激烈但潜力巨大,市场的瞬息万变和渠道的多样复杂,还有客户需求的更迭,要求品牌和经销商共同努力,用全新的思维去适应市场、挖掘市场。丝涟认为,新的思维不单单仅限于使用高科技手段,更要拓宽思维,从单一渠道拓展到更多元化的渠道。

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以及日趋同质化的行业竞争,同样要求品牌以新产品去满足新需求,才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以新科技作为突破口,丝涟每一代的新产品都是围绕“芯”展开。在丝涟的核心科技中,其自主研发的弹簧科技备受瞩目,包括突破性专利技术PostureTech美姿感应弹簧、DSS双重承托系统、UniCased全方位稳定保护等,依靠这些核心科技,丝涟每一次的技术革新都为消费者带来焕然一“芯”的睡眠体验。

大会上,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先生强调:“丝涟中国每一年都在突破自己。”2021年,丝涟不仅会继续拓展线下门店,实现“千店”计划,同时也将开始运营数字化体系,不论是对外的运营方式,还是对内的管理模式,丝涟都希望通过数字化的营销和数字化工具等多方面,有所突破。

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先生致辞
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先生致辞

床垫床架新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之选

品牌的发展始终离不开新品加持,为此,丝涟不断加快科技赋能、研发新产品的步伐。此次经销商大会隆重发布了2021年多款新品,其中包括三大床垫系列新品。

丝涟2021部分新款产品首次亮相
丝涟2021部分新款产品首次亮相

精品馆全新面市的三款泰国进口款床垫体现了丝涟适应新市场的多元选择,既有国产款也有进口款。为客户带来更多选择的同时,丝涟精益求精的品质始终不变。

生活馆活力系列全新升级产品在原来的产品上进行升级,譬如520 PTA配以Unikey围边,提升得床率的同时也增加了弹簧的稳定性。另外,亲肤针织面料配以SmarTex智爽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舒爽的睡眠环境。

智选馆发布三款奢华酒店同款床垫,消费者购买后即可立即与深圳JW万豪酒店、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以及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客人“get同款”,在家里也获得豪华酒店的睡眠享受,为身心极速充电。

丝涟作为全球最大的床垫制造商之一、业内先进制造工艺和技术的拥有者,一直以来都是全球酒店业的优选床垫供应商。在四季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洲际酒店、瑞吉酒店、费尔蒙酒店、悦榕庄、迪拜阿玛尼酒店、范思哲酒店等众多奢华酒店品牌里,常常能发现丝涟的身影。

大会现场还展示了全新丝涟精品馆传奇系列床架,新款床架产品包含由金属镶嵌的高颜值经典轻奢款、可满足多种结构需求的时尚潮流款、打造温馨家居风格的实木白蜡木框架舒适典雅款。传奇床架系列进一步丰富了丝涟床架产品线,也为中国多消费带来更轻奢、时尚、舒适的优质生活体验,为消费者开启传奇美梦。

谈及丝涟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布局,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先生在大会上表示:希望丝涟中国在今年内成为丝涟最大的国际市场,同时让丝涟成为中国床垫市场上最好的品牌,这将是丝涟中国与经销商们为之奋斗的美好目标。

消息来源:丝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