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丝涟武汉汉阳欧亚达国际广场精品馆盛大开业

谨以健康好眠,献礼英雄的城市
2021-06-07 18:02 4849
为一座城市矗立英雄的丰碑,丝涟以健康好眠诚挚献礼。6月6日,百年床垫品牌丝涟武汉欧亚达精品馆,在汉阳欧亚达国际广场2楼中厅盛大开业,为这座英雄的城市,敬献一场舒适健康的睡眠体验,让美梦如约归来。

上海2021年6月7日 /美通社/ -- 为一座城市矗立英雄的丰碑,丝涟以健康好眠诚挚献礼。6月6日,百年床垫品牌丝涟武汉欧亚达精品馆,在汉阳欧亚达国际广场2楼中厅盛大开业,为这座英雄的城市,敬献一场舒适健康的睡眠体验,让美梦如约归来。

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先生、丝涟中南区经理戴辉先生、欧亚达集团常务副总裁徐子燕女士,丝涟武汉经销商尚军成先生及品牌体验馆鲍春来在开业盛典现场
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先生、丝涟中南区经理戴辉先生、欧亚达集团常务副总裁徐子燕女士,丝涟武汉经销商尚军成先生及品牌体验馆鲍春来在开业盛典现场

早在2019年,丝涟就已来到武汉,开设了中国第六家工厂,完成了中国市场生产服务基地的布局,带动武汉周边城市及地区的睡眠消费升级。随后,丝涟武汉工厂更是成功通过疫情的考验,成为坚守岗位的“护梦英雄”。现在,丝涟带着这份造梦初“芯”,以占地近500平的体验空间,更近一步守护家的美好,让美梦驱散阴霾,健康常伴。

当日,别出心裁又极富诚意的折扣活动引爆现场热情,在一场热情洋溢的舞蹈表演过后,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先生、丝涟中南区经理戴辉先生、欧亚达集团常务副总裁徐子燕,丝涟武汉经销商尚军成先生等为此次开业活动发表亲切致辞,并携手启动开业仪式。

其中,丝涟中南区经理戴辉先生特别提到,此次开业的丝涟精品馆是丝涟床垫在武汉的第7家店,也是在武汉汉阳的首店。通过这样的逐步扩展布局,丝涟正式进入江城人们的生活,成为一处体验与选购高端床垫,分享与传递健康睡眠理念的特别空间,并最终成为提升中国消费者睡眠品质的全新舞台。

随后,前羽毛球世界冠军、丝涟产品体验官鲍春来亲临现场,几段精彩的夺冠视频引动现场新一轮高涨热情。紧接着,鲍春来应邀为大家分享一步步走向世界冠军的心路历程,并亲身体验了丝涟“环球梦”床垫,带领大家一起了解这款“冠军床垫”背后所蕴含的前沿科技。

品牌体验馆鲍春来探店感受丝涟众多新款产品
品牌体验馆鲍春来探店感受丝涟众多新款产品

作为享誉全球的高端床垫领导品牌丝涟,自诞生以来,就始终坚持以自主研发的自有技术作为内驱动力,专注于弹簧的持续创新与技术升级,引领行业全新趋势。时至今年,丝涟迎来品牌诞生140周年的荣耀时刻,以“成就,不止于梦”的品牌主张,携手冠军运动员,多维度诠释冠军梦想,助力更多青少年运动员开启逐梦之旅。

于是,全新产品“环球梦”床垫应运而生,将丝涟核心科技 -- 520美姿感应弹簧带给更多追逐冠军梦想的人们。这款经过不断革新升级的弹簧技术,强化四周边缘保护,令人感受到犹如量身定制般的承托感。

享誉全球的高端床垫品牌丝涟创立于1881年
享誉全球的高端床垫品牌丝涟创立于1881年

床垫表面采用益爽护盾面料,中央超感回弹高级乳胶充分贴合脊椎曲线,更好地保护脊椎,改善体态。正是这些匠心细节,最终成就“环球梦”的精良品质,丝涟期待借助这款床垫,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有“冠军卧室”,“做自己的冠军”。

对此,产品体验官鲍春来也深有感慨,热情地邀请大家一起进入门店,亲身试睡各款床垫,并与在场嘉宾、消费者亲进行亲切的游戏互动,最终为这场欢乐齐聚的开业仪式,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由工厂到旗舰店,由一根弹簧到一场好梦,丝涟以一份真挚匠心,一张优质床垫为桥梁,为人们的健康睡眠提供一种新的可能,让美梦重新归来,让美好生活在英雄的城市继续绽放光芒。

消息来源:丝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