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年品牌丝涟床垫上海汶水精品馆焕新开业,领航冠军美梦

2021-07-05 16:41 5092
在丝涟品牌诞生的140周年之际,丝涟上海汶水店经过一番精心设计与调整后,于7月3日在上海汶水路红星美凯龙重新开业,以全新面貌再度引领逐梦之旅,并和大家一起见证丝涟6月年中大促完美收官的荣耀时刻。

上海2021年7月5日 /美通社/ -- 2021年已悄然过半,由丝涟引领的逐梦之旅仍在进行中,探索不歇,美梦不止。在丝涟品牌诞生的140周年之际,丝涟上海汶水店经过一番精心设计与调整后,于7月3日在上海汶水路红星美凯龙重新开业,以全新面貌再度引领逐梦之旅,并和大家一起见证丝涟6月年中大促完美收官的荣耀时刻。

开业当天,伴随着剪彩仪式,一场精彩的舞狮表演正式点燃现场的火热气氛,引发人们纷纷驻足,一览丝涟汶水店重装开业后的全新面貌。紧接着,丝涟中国市场总监戴磊先生等诸位嘉宾相继来到现场,并发表致辞。

丝涟上海红星美凯龙汶水店精品馆盛大开业
丝涟上海红星美凯龙汶水店精品馆盛大开业

随后,当天的重磅嘉宾,世界冠军选手鲍春来也应邀登台,与现场嘉宾观众展开互动,并热情分享了他对于丝涟床垫的体验和感受,最终以切身经验,充分肯定丝涟床垫所代表的“冠军品质”,让他收获了“冠军卧室”,并期待更多人也能拥有丝涟的优质睡眠体验。

与此同时,作为丝涟床垫的品牌体验官,鲍春来也与诸位嘉宾携手完成“冠军梦 汶水全新起航”的启动仪式,并来到丝涟精品馆亲身体验丝涟精品床垫的多种创新设计,并深入了解精品床垫背后所蕴含的高端科技,如何为休憩时光增添极致舒适体验。

百年逐梦,闪耀冠军品质

正如世界冠军鲍春来所说,丝涟床垫带给了他“冠军品质”的睡眠体验,而这非一般的极致体验,正是源于丝涟140年坚持不懈的睡眠探索。诞生于1881年的丝涟床垫,始终致力于倡导优质睡眠生活,让每一晚的好梦陪伴人们一起追逐梦想。今年正值品牌诞生140周年,丝涟更是发出了“成就,不止于梦”的逐梦号召,唤醒人们用优质睡眠为梦想蓄积能量。

享誉全球的高端床垫品牌丝涟创立于1881年
享誉全球的高端床垫品牌丝涟创立于1881年

没有哪一种梦想不需要蓄积,没有哪一位冠军不需要坚持,丝涟床垫以自身持续科技创新的积累,以全心铺垫人们美梦基石的坚持,最终一步步成为行业内的冠军选手 -- 在6月刚刚发布的2020“美国床垫制作商Top 20”榜单中,丝涟蝉联冠军。原来,对于“冠军品质”的追求,早已写入丝涟的品牌DNA,经由精益求精的床垫产品深入人心,成为人们竞相追随的美梦旗帜。

特别是集丝涟核心科技于一身的美姿感应弹簧,以更精细的手工制作弹簧单元,创造性地改变床垫端部形状,带来具有革新性的AlignSupport™系统,强化四周边缘保护,提供更深层次和全方位的承托,为人们带来沉浸式的优质睡眠体验。科技从未如此贴近人心,以更舒适的姿态,于无声处守护健康,让生活品质无限趋近极致的美好。

环球筑梦,助力冠军梦想

在丝涟看来,健康和活力是梦想前行的资本,而优质的睡眠与健康的体魄密不可分。特别是那些正在追逐冠军梦想的体育健儿们,他们更需要优质的睡眠,为疲惫的的身体快速“充电”,才能有力量不断向梦想冲刺。为此,丝涟特别于6月5日开启全国大促活动,并发出“冠军卧室 梦承全球”的响亮口号,携手多位冠军选手和更多领域的青少年运动员一起,打造“冠军卧室”,多维度诠释冠军品质和冠军精神,助力冠军梦想。

参与此次大促的全新产品“环球梦”床垫,是丝涟品牌以科技赋能品牌的代表之作,充分展现了丝涟床垫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价值。“环球梦”款床垫也同样采用了丝涟核心科技 -- 美姿感应弹簧,以更优异的承托表现,成为“冠军卧室”的点睛之笔。此外,床垫表面采用益爽护盾面料,中央超感回弹高级乳胶能够贴合脊椎曲线,特别适合训练强度大,或者腰背疲劳的人群使用,可以有效缓解肌肉紧张,保护脊椎健康。

丝涟品牌体验官 世界冠军鲍春来亲临上海汶水店活动现场
丝涟品牌体验官 世界冠军鲍春来亲临上海汶水店活动现场

此次大促期间,丝涟先后走过了北京、上海、天津、长沙、武汉等全国各地的线下门店,举办了多场大型落地活动,并邀请了包括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体操世界冠军陈一冰、自由搏击争霸赛65kg冠军周志鹏、CBA联赛冠军及北京首钢后卫方硕云等运动名将,真正实现了一场“冠军品质”的逐梦之旅,并以极其优异的市场反响完美收官。

140年逐梦不歇,140年美梦不止。丝涟床垫以历经百年考验的产品实力和品牌魅力,让人们见证了美梦在发生,美好生活在发生。丝涟,以核心科技和匠心品质,让每一个追梦人,都拥有触手可及的健康好眠。冠军荣耀,属于丝涟,也属于每一个收获丝涟美梦的人。

消息来源:丝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