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学营养护成长 汤臣倍健向希望小学捐赠85万物资

2022-06-20 13:52 4371

广州2022年6月20日 /美通社/ -- 青梅含翠,麦饭飘香,6月,汤臣倍健向其捐建的13所希望小学师生们,捐赠了市场总价值超85万的"关爱礼包"。这份由儿童口罩、成人口罩、免洗洗手凝胶、消毒液等物资和膳食营养补充剂组成的礼包,为学校师生带去了儿童节祝福和成长关爱。


多年来,汤臣倍健始终关注乡村儿童营养及教育现状,持续开展多项公益活动。迄今,已在广东、云南、重庆、内蒙古、湖南、湖北、贵州、江西、甘肃、陕西、山西等省市援建了18所希望小学,推动了当地义务教育的发展。


现阶段,如何帮助希望小学的师生建立可持续的帮扶和营养改善支持,是汤臣倍健践行社会责任的一个命题。汤臣倍健一直以来跟帮扶学校保持良好沟通,了解学校所需并及时伸出援手,还不时为孩子们送去膳食营养补充剂,与学校一起关爱孩子们茁壮成长。

未来,汤臣倍健将继续秉持着"既以为人己愈有,既以与人己愈多"的公益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提高国民科学营养素养和推动"健康中国"贡献更多力量。

消息来源:汤臣倍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