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心聚力 麦德龙中国助力广东抗疫

2021-06-12 19:28 8898
近日,广东部分地区的疫情牵动人心,麦德龙中国迅速响应,成立应急小组,严格落实商场防疫措施,切实承担防疫保供职责,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

广州和深圳2021年6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广东部分地区的疫情牵动人心,麦德龙中国迅速响应,成立应急小组,严格落实商场防疫措施,切实承担防疫保供职责,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


5月26日,深圳罗湖区多个小区连夜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罗湖医院集团超过1000名医护人员投入一线,进行核酸采样。得知此事后,麦德龙深圳罗湖商场立即与罗湖医院集团联系,送去100箱饮用水及50箱功能性饮料,支持一线防疫人员。麦德龙深圳罗湖商场总经理汪永生表示:“麦德龙是罗湖医院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希望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共同守护这座城。”

麦德龙深圳罗湖商场为罗湖医院核酸检测点送去饮用水和功能饮料
麦德龙深圳罗湖商场为罗湖医院核酸检测点送去饮用水和功能饮料

5、6月的广州正值盛夏,连日高温湿热的天气给一线的核酸检测工作带来了不少挑战。麦德龙番禺商场为所处的荔园新天地广场核酸检测点送去了饮用水,并提供冰袋,减少高温对检测工作和采集样本的影响。麦德龙番禺商场员工何凤华还主动加入了志愿者的行列,在工作之余指引居民有序排队,指导大家扫码、填写核酸检测的申请资料,并协助没有穗康码的老年人填写信息。“检测点周边的居民区大约有1万多人,还有不少老人家,多一个人搭把手,就能帮大家减少一些在高温下排队的时间。” 何凤华说,“我们商场在这里开了快8年了,周边不少都是老主顾。现在社区有需要,能帮上忙我觉得很荣幸,这也是我作为一名党员该做的事。”

麦德龙广州番禺商场员工何凤华在检测点担任志愿者
麦德龙广州番禺商场员工何凤华在检测点担任志愿者

端午前夕,麦德龙广州天河商场收到一份来自广州慈善会的特殊订单:为隔离中的荔湾区街坊准备节日慰问物资。面对短时间大规模的物资需求,麦德龙协调广州各商场一同调配物资,增派人手加急打包,当天就确认了1万份端午粽子、牛奶和水果等物资的备货。此外,麦德龙广州天河商场还额外送去了100箱饮用水,支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平民英雄”。麦德龙广州天河商场总经理陈剑锋表示:“虽然不能直接参与一线抗疫工作,但我们力争为大家的生活物资保障贡献力量,同时也为广州慈善会一线人员不畏炎热、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点赞。”

6月12日,麦德龙广州天河商场向广州市慈善会交付端午慰问物资和捐赠品
6月12日,麦德龙广州天河商场向广州市慈善会交付端午慰问物资和捐赠品

疫情以来,麦德龙加大了采购力度,积极调配货源,保障防疫及重点民生商品的供应,满足消费者需求。现在,各商场消毒剂等防疫物资,以及粮油、蔬果、肉类等民生商品均货足价稳。

现在,麦德龙广东各商场均已升级防疫措施,严格落实有关部门的要求,对员工和入场消费者实施严格的测温和健康码查验,并确保所有入场人员佩戴口罩。商场还增加了消毒杀菌力度及通风频次,全力保障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同时,麦德龙所有商场均已布局自助收银机,并可通过麦德龙APP提供到家配送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多种“无接触购物”选择。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餐厅与饭店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