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凭借欧洲氢能项目经验为国内企业提升技术能力

2021-06-01 10:44 5395

上海2021年6月1日 /美通社/ -- 日前,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2021氢能安全研讨会于上海成功举办。来自大连锅检院、考克利尔竞立、隆基氢能、中石化、AP等近百位涉氢领域的行业专家齐聚申城。TUV南德北亚区氢能业务负责人 Simon Lemin先生、大中华区防爆经理Ing. Kristof De Gersem 先生、英国国家工程实验室Marc MacDonald先生等氢能领域的国内外7位技术专家进行了绿氢认证、储氢系统、氢燃料车及零部件、涉氢设备的测试及认证要求等专题演讲。TUV南德希望凭借在欧洲的氢能项目经验和遍布全球的技术专家团队,通过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氢能企业逐步解决对氢安全的担忧。

TUV南德演讲嘉宾合影
TUV南德演讲嘉宾合影

氢作为一项新的技术,在制备、储存、运输、加注和使用过程中均具有潜在的泄漏和爆炸危险。事实上,任何一项新的技术都有安全风险,关键是如何通过一定的技术手段来达到安全可控、安全使用的目标。TUV南德专家从氢能源行业现状及安全挑战、氢气防爆设备国际认证安全要求、绿氢国际认证施规则及方案、氢储/运及氢燃料电池系统相关压力设备的测试与认证要求、氢能安全设备机械指令的测试与认证要求 、电磁兼容等的相关要求与对策考虑与OIML R-139 车辆的压缩气体燃料计量系统介绍等方面对涉氢的风险点进行梳理与讲解,同时也分享了TUV南德在相关领域的项目经验与案例,帮助与会嘉宾增强氢能安全防范知识,构筑氢能风险识别框架。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作为全球氢能领域最重要的专业技术提供者之一,TUV南德在国际技术性协会和组织中担任着重要的角色。在制氢环节,TUV南德推出绿色氢认证,为客户提供气候友好型氢气生产第三方证明。氢能行业涉及的检测、认证、培训等服务,TUV南德遍布德国、英国、日本、韩国和中国的专家团队和实验室已服务于众多氢能客户,目前正将这些成果的受益范围在中国市场逐步扩大,TUV南德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对安全利用氢和燃料电池技术的支持,以及相关项目的准备和实施,并积极协助政府及企业开发安全、经济、高效的氢和燃料电池技术解决方案。如今,TUV南德正将这些前沿经验带到中国,参与推动中国氢能发展的进程。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