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成为国际氢能委员会新成员

致力推动全球氢能安全、可靠、可持续发展
2021-07-21 14:44 4209

比利时布鲁塞尔2021年7月21日 /美通社/ -- 712日,国际氢能委员会(Hydrogen Council)公布新近加入成员名单,其中包括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在内的14家从事氢能相关产业活动的能源化工企业、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投资者团体。作为拥有150多年历史的国际第三方认证机构,TUV南德可以提供专业的可持续发展服务和解决方案,为整个氢价值链的客户提供支持。加入国际氢能委员会同时也将有助于TUV南德将国际前沿氢能技术经验带入中国,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氢能市场。

在氢能领域,TUV南德作为全球氢能产业重要的专业技术提供者,在国际重要的技术性协会和组织担任要职,是欧盟专业协会安全法规编写者、欧洲绿氢标准制定者,以及全球Power-to-X综合安全评估方法制定者。TUV南德多年来一直支持安全利用氢和燃料电池技术以及相关项目的准备和实施,协助政府、地区和企业开发安全、经济、高效的氢和燃料电池技术解决方案,在政策法规、能源管理、风险管理、基础设施、人员培训等各领域为国内客户提供先进经验和专业协助。此次加入氢能委员会,进一步坚定了TUV南德致力于中国氢能行业发展的脚步,推动全球氢能更安全、更可靠,并积极响应可持续发展的方针。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