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可持续性改造计划实现“能源之星”评级目标,获得90分

2010-05-28 20:28 5341

该地标性建筑通过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能源之星”认证

纽约2010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帝国大厦 (Empire State Building) 进行的开拓性能源效率工作在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能源之星”(ENERGY STAR) 评级中获得了90分,这是帝国大厦通往商业地产业界可持续发展领先地位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这一评级结果意味着帝国大厦的能源表现在全美所有新旧商业办公建筑中占据前百分之十的位置。达到90分的“能源之星”评级是2009年4月推出的这栋地标性建筑整体可持续性改造计划所设定的目标。

“能源之星”是一项政府认可的计划,这项计划为各种组织提供有助于评估其建筑的能源表现、降低能耗以及总体碳排放量的资源。获得一张“能源之星”证书的前提条件是必须达到一系列结构和能源量化目标,而且必须得到一名特许工程师的验证。只有获得75分或75分以上(满分为100分)的建筑才有资格获得这种证书。

Malkin Holdings 代表帝国大厦的所有者 Empire State Building Company 指导这一国际性地标的运营。Malkin Holdings 的 Anthony E. Malkin 表示:“按照‘能源之星’满分100分的标准获得90分,这对于任何建筑物来说都是一项重要成就,对于我们的战前标志帝国大厦来说尤其是一项开创性的成就。” 他补充说:“随着这栋大厦整体能源效率改造项目不断取得进展,到所有的计划都完成了的时候,我们可能会看到更高的分数。”

2009年4月,前总统比尔-克林顿 (Bill Clinton)、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 (Michael Bloomberg) 以及由克林顿气候行动计划 (Clinton Climate Initiative)、江森自控 (Johnson Controls)、仲量联行 (Jones Lang LaSalle) 和落基山研究所 (Rocky Mountain Institute) 所共同组成的帝国大厦合作伙伴团队公布了作为5.5亿美元升级计划一部分的能源效率改造的细节。整个项目旨在通过恢复和再造其 Art Deco 风格的宏伟,增添先进的改进,同时降低能耗、运营成本和碳排放量,彻底改造这一地标性建筑。重要的是,由这个团队所进行的开创性工作对于全球类似项目来说是一个可以复制的典范。

到2013年改造完成时,这个投入达2000万美元的可持续性改造项目预计将使能耗降低38%以上,每年为大厦节省440多万美元。获得较高的“能源之星”分数是由帝国大厦管理团队所勾画的最初目标之一,这个目标只用了不到13个月便成为了现实。

这个改造项目包含8项关键计划:

1. Window Light Retrofit(窗户改造):对约6500扇瑟莫潘双层隔热玻璃窗进行改造,利用现有的玻璃和窗框打造亮度可提高两倍的隔热板,其新组件可大幅降低夏季的热负荷和冬季的热量流失。

2. Radiator Insulation Retrofit(散热器隔热层翻修):散热器后面增加的隔热层可减少热量流失,更有效地保持建筑物外层的温度。

3. Tenant Lighting, Daylighting and Plug Upgrades(承租户照明、采光和插座更新):在公共区域和租用空间使用更先进的照明设计、采光控制和插座载荷占用传感器,从而降低电力成本和冷负荷。

4. Air Handler Replacements(空调更换):利用变频驱动风扇来替换空调设备,从而提高运行能效,同时提高各个承租户的舒适度。

5. Chiller Plant Retrofit(制冷设备改造):二次利用现有制冷设备的外壳,同时改善和更换内部器件,包括使用变频驱动器,从而提高制冷效率和可控制性。

6. Whole-Building Control System Upgrade(整幢大楼控制系统升级):升级现有的建筑物控制系统,以优化 HVAC 操作,并提供更详细的辅助计量信息。

7. Ventilation Control Upgrade(通风控制系统升级):在已使用空间采用需求控制通风技术,以改善空气质量,降低调节室外空气所需的能量。

8. Tenant Energy Management Systems(承租户能源管理系统):为每个承租户引进个性化、基于网络的用电系统,从而实现更有效的电力使用管理。

除了“能源之星”认证,依照当前的标准,在帝国大厦进行的工作也有资格通过美国绿色建筑协会 (United State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的 LEED-EB 金牌认证。

帝国大厦简介

帝国大厦位于曼哈顿中心地带,楼高1454英尺,被誉为“全球较著名的办公大厦”(World’s Most Famous Office Building)。凭借对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及便利设施的新投资,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一流承租人。该摩天大楼强大的广播技术为纽约大都会市场中所有主要的电视和调频(FM) 广播电台提供支持。在美国建筑师协会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帝国大厦被评为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建筑。帝国大厦观景台是全球较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也是该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垂询帝国大厦详情,请访问 http://www.esbnyc.com 。

欲知详情,请联系: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Daniel Hernandez Lyon

电话:+1-212-277-3738

电邮:daniel.hernandez@edelman.com

消息来源:帝国大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