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和二十世纪福克斯联合推出新的音乐灯光秀

2017年12月9日,灯光秀将和由《马戏之王》主演带来的现场表演同步进行,这样的活动还是有史以来第一次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7-12-11 09:06 15143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宣布,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举办了一场与《This is Me》同步进行的音乐灯光秀。

纽约2017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 宣布,帝国大厦 (Empire State Building) 举办了一场与《This is Me》同步进行的音乐灯光秀,这首来自即将上映的电影《马戏之王》 (The Greatest Showman) 的插曲由获得奥斯卡奖 (Academy Award) 和托尼奖 (Tony Award) 的创作型二人组本吉-帕塞克 (Benj Pasek) 与贾斯汀-保罗 (Justin Paul)(代表作有《爱乐之城》(La La Land) 和《致埃文汉森》(Dear Evan Hansen))创作。在一场可以饱览令人惊叹的帝国大厦夜景的私人招待活动中,由著名灯光设计师马克-布里克曼 (Marc Brickman) 设计的全新灯光秀于美国东部标准时间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晚上8:30在这一壮观的背景下亮起。在《马戏之王》影片中饰演“The Bearded Lady”、担任主唱的女演员琪雅拉-赛特尔 (Keala Settle) 现场演唱《This is Me》,同时照亮纽约市夜空的世界著名建筑帝国大厦的灯光秀以她为中心。

generated by system

这场音乐灯光秀在帝国大厦的 Facebook 网页和社交媒体平台上进行现场直播。活动结束后,整个音乐灯光秀的视频被立即上传到帝国大厦的 YouTube 频道(网址:www.youtube.com/esbnyc )上。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马尔金 (Anthony E. Malkin) 表示:“《马戏之王》讲述了关于创新和独创性的经典纽约故事,这和帝国大厦的精神同出一辙。著名歌唱家琪雅拉演唱的《This is Me》是庆祝电影《马戏之王》上映和赞扬标志性建筑帝国大厦非凡品质的完美颂歌。”

《马戏之王》是一部大胆的原创音乐剧,旨在欢庆马戏表演事业的诞生和展现当梦想成真时人们所感受到的震惊。受怀有雄心抱负和梦想的巴纳姆 (P.T. Barnum) 的灵感启发,《马戏之王》讲述了一位从无名小卒变成创造令人惊叹并轰动世界的表演的“玩梦大师”的故事。《马戏之王》由电影制作界新起之秀迈克尔-格雷西 (Michael Gracey) 执导,由帕塞克和保罗作曲,并由获得过奥斯卡奖提名的休-杰克曼 (Hugh Jackman) 主演。与休-杰克曼一同参演这部影片的还有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米歇尔-威廉姆斯 (Michelle Williams)、赞达亚 (Zendaya)、扎克-埃夫隆 (Zac Efron) 以及丽贝卡-弗格森 (Rebecca Ferguson)。《马戏之王》将于2017年12月20日在全美影院上映。

帝国大厦简介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所拥有的帝国大厦位于曼哈顿中心地带,楼高1454英尺(从塔基到天线),被誉为“全球较著名的办公大厦”。凭借对能效、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及便利设施的新投资,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一流承租人。该摩天大楼强大的广播技术为纽约大都会市场中所有主要的电视和调频 (FM) 广播电台提供支持。在美国建筑师协会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帝国大厦被评为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建筑。帝国大厦观景台 (Empire State Building Observatory) 是全球较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也是该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垂询帝国大厦详情,请访问: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http://weibo.com/empirestatebuildingwww.youtube.com/esbnyc 或 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简介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 (NYSE: ESRT) 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 (REIT),拥有、管理、经营、收购并改造曼哈顿和纽约大都会区的办公楼及零售物业,其中包括全球较著名的办公楼帝国大厦。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市,截至2017年9月30日拥有101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及零售物业组合,包括:14座94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楼,其中9座位于曼哈顿、3座位于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县,另2座位于纽约州威斯特彻斯特县;以及约700,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零售物业。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