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带队赴中电金信考察调研

2021-05-20 17:09 10030
5月19日,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带队赴中电金信在沪办公地点调研考察,详细听取了中电金信的发展规划及后续布局。

北京2021年5月20日 /美通社/ -- 5月19日,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带队赴中电金信在沪办公地点调研考察,详细听取了中电金信的发展规划及后续布局。中国电子副总经理陈锡明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双方共同参观了中电金信的展厅。随后,举行座谈交流。陈鸣波及相关领导听取了中电金信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业务介绍、技术成果和应用案例分享。陈鸣波对中电金信取得的成绩和远景目标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上海把金融科技作为重点方向,牢牢把握技术和产业发展新趋势,积极抢占金融科技发展制高点,同时上海市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启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工作,提出到2035年“将上海建设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数字之都”目标。城市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全球影响力、竞争力和显示度,期待中电金信在城市数字化转型金融细分市场作出贡献。


中国电子副总经理陈锡明表示,上海是金融科技与创新应用的高地,同时拥有海纳百川的胸怀与活力。今天的上海正处在数字经济的潮头,现在又加速迈向全球金融科技中心。去年11月,在陈鸣波副秘书长的见证下,在上海市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中国电子旗下中电金信在沪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全球总部战略布局上海,位于徐汇新地标AI Tower的总部大楼也即将不日揭幕;今年发布了中电金信全新品牌;当前正在努力打造全国首个基于全国产信息技术的分布式核心银行业务系统。中电金信希望为上海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金融科技中心贡献力量。

上海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金融局领导参与调研。中电金信管理层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消息来源:中电金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