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reSoftware任命新5G和无线主管

PureSoftware
2021-05-19 08:00 11036
全球IP主导产品和服务公司 PureSoftware今天宣布任命Noy Kucuk为高级副总裁,以加速公司的高科技与电信产品和服务业务。

纽约2021年5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IP主导产品和服务公司 PureSoftware今天宣布任命Noy Kucuk为高级副总裁,以加速公司的高科技与电信产品和服务业务。 

PureSoftware appoints Wireless Industry veteran Noy Kucuk to lead its 5G & Wireless Initiatives
PureSoftware appoints Wireless Industry veteran Noy Kucuk to lead its 5G & Wireless Initiatives

PureSoftware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Anil Baid表示:“Noy是一位成功的专业人士,在无线技术和工程开发领域拥有广泛的职业经历。他是5G和无线市场的领导者,经验丰富,拥有丰富的软件和硬件模块构建方面的知识,将促进PureSoftware 5G产品Arttha5G和服务的增长。他的技能组合和成就的深度和广度,与其经过验证的技术和工程开发背景相结合,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应对最复杂的挑战。”

Noy Kucuk表示:“我很高兴加入PureSoftware,利用他们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来提升业务价值并确保在5G战略和客户互动方面取得成功。” PureSoftware凭借5G标准、嵌入式软件开发和云平台方面的开发和测试专业知识,在推动和加速无线基础设施部署的新时代方面处于有利地位。Puresotware极力推行的积极接触、快速响应和所有权文化堪称典范,令人振奋。”

最近,Noy在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担任5G解决方案产品营销副总裁,负责为5G基础设施市场开发完全可编程的硅芯片和软件解决方案。在此之前的20多年中,Noy曾在北美、拉丁美洲和欧洲担任Avago/LSI、爱立信(Ericsson)和北电网络(Nortel Networks)等公司的领导和研发职务。

PureSoftware首席执行官Manish Sharma表示:“我非常高兴地欢迎Noy担任高级副总裁,领导我们的高科技和电信业务。我们始终专注于为企业提供独特的产品和服务,以加快客户的采用和业务成果。在Noy的领导下,PureSoftware将加强合作伙伴关系、发展战略联盟并进一步扩大全球业务范围。”

消息来源:Pure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