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最大的电子合同制造商之一选用arttha5G

PureSoftware
2021-05-26 09:00 3359

纽约2021年5月26日 /美通社/ -- PureSotware今日宣布,全球最大电子合同制造商之一选择使用arttha5G无线电单元(RU)软件套件为其5G RU产品提供支持。

 

这将加速该制造商5G New Radio(NR)产品的供应,并使其在推出5G NR产品方面保持领先地位。同时,它还将受益于arttha5G下一代大规模MIMO RU软件,该软件支持较大天线数量、拥有多千兆、高性能吞吐量,并具备同类优异的功率效率。

终端用户数据的增加和低延迟需求相结合推动着具有精确数字波束成形和高效大容量传输技术的高容量毫米波和Sub-6GHz无线电单元。arttha5G软件产品套件使客户能够以高灵活性、高性能和低功耗的方式推出5G网络,并解决64T64R等高阶无线电配置面临的尺寸和重量挑战。

此外,PureSoftware arttha5G产品套件和服务还可解决多技术、多产品复杂5G网络的互操作性挑战。 

PureSoftware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Anil Baid表示:“5G部署不仅是对现有网络的速度升级。这是一项完整的体验,它将满足未来的连接需求,并通过支持数十亿个连接设备而使之‘无处不在’。” “我们很荣幸能与全球最大的电子合同制造商合作,利用5G NR技术和O-RAN标准,为完全互联的世界构建创新的5G产品。通过利用arttha5G产品套件,他们将能够及时推出具有入市时间优势、优化运营足迹、更大负载能力的RU产品,从而以低时延方式支持不断增长的速度。”

“我很高兴我们的arttha5G客户名单上又增加了一位知名客户。此次合作将为全球市场带来尖端5G解决方案,实现更好的连接性并改变企业生产率和增长。”PureSoftware首席商务官Sameer Jain表示。

消息来源:Pure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