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ta Communications推出全球云端5G漫游实验室

Tata Communications
2023-08-24 02:24 4379

使移动网络运营商(MNO)能够在将客户迁移到5G之前试用概念验证(POC

印度孟买2023年8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数字生态系统推动者 Tata Communications 今天宣布推出云端全球5G漫游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使移动网络运营商(MNO)能够在向用户推出该服务之前试用5G独立网络用例。 通过这一举措,Tata Communications可利用5G的潜力,帮助移动网络运营商重新构想移动体验,使其消费者和企业客户从中受益。

Tata Communications的云端5G漫游实验室通过密切监测流量动态和网络使用情况,测试国际移动漫游体验,为漫游中的手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体验。 其测试可在用户漫游时对交换过程中连接的网络获得客观的性能评估。 这还包括在高速、高可靠性和低延迟5G独立网络上的入网和互联网试验。

新的Tata Communications 5G漫游实验室经过专门设计,将安全作为其运营的核心。 实验室配备了高科技服务器应用,可提供高速无缝5G漫游连接以及网络安全性。 全球5G的采用正在加速,GSMA预计到2030年5G连接数量将达到50亿资料来源: 2023年移动经济(gsma.com), 因此敏捷且安全的网络至关重要。 

"网络连接是当今快节奏数字世界中的一个关键要素。 快速、安全和随时可用的互联网无论对个人还是企业客户都至关重要。 我们很高兴推出我们在5G漫游测试领域的最新功能,确保MNO户获得经过验证的服务"Tata Communications协作和连接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Mysore Madhusudhan表示, "通过确保测试可以在各个地区进行,增强MNO提供卓越和敏捷服务的灵活性。 凭借快速、不间断的连接,当前一代的加速将大大超越上一代!"

Tata Communications是移动漫游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在200多个国家/地区提供2G/3G/4G漫游信号服务方面拥有良好的往绩。 与700多家MNO的全球合作关系使该公司在提供5G漫游服务方面拥有天然优势。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atacommunications.com 。 

关于Tata Communications

作为Tata Group旗下企业,Tata Communications(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TATACOMM;孟买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500483)是一家全球数字生态系统推动者,为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当今快速增长的数字经济提供支持。 公司以信任为先导,通过协作和互联解决方案、核心和下一代连接、云托管和安全解决方案以及媒体服务,推动实现全球众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公司为客户企业与全球80%的云计算巨头建立连接,《财富》500强企业中有300家均是该公司的客户。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atacommunications.com 。

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 Instagram | YouTube  

前瞻性和警示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有关Tata Communications及其前景的某些文字和陈述以及其他一些陈述均属于前瞻性陈述,其中包括有关Tata Communications的预期财务状况、业务战略、Tata Communications业务的未来发展以及印度总体经济的陈述。 此类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包括财务、监管和环境,以及与行业增长和趋势预测有关的因素,可能导致Tata Communications的结果、业绩或成果以及该行业结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 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业绩或成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未能增加Tata Communications网络的流量;未能开发出满足客户需求并产生可接受利润的新产品和服务;未能成功完成新技术和信息系统的商业测试以支持新产品和服务,包括语音传输服务;未能稳定或降低公司某些通信服务的价格压缩率;未能整合战略收购以及印度政府政策或法规的变化,特别是与Tata Communications所属行业管理有关的变化;以及印度的总体经济、商业和信贷情况。 还有其他一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业绩或成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其中很多超出了Tata Communications的控制范围,包括但不限于Tata Communications Limited年度报告中所述的风险因素。 

Tata Communications Limited的年度报告请见 www.tatacommunications.com 。 Tata Communications没有义务且明确表示不承担任何义务来更新或更改其前瞻性陈述。

© 2023 Tata Communications Ltd. 保留所有权利。

TATA COMMUNICATIONS和TATA是Tata Sons Private Limited在印度和特定国家和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Tata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