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reSoftware和NICE开展合作

PureSoftware
2021-06-01 09:00 3096
下一代软件产品和服务公司PureSoftware与全球领先的云端和本地化企业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NICE Systems达成合作。

新加坡2021年6月1日 /美通社/ -- 下一代软件产品和服务公司PureSoftware与全球领先的云端和本地化企业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NICE Systems达成合作。此项合作旨在利用PureSoftware的端到端实施服务,通过NICE的世界级平台 -- InContact CXone和Actimize提升全球企业的用户体验。 

PureSotware旨在通过在NICE平台上建立一个有能力的专属团队来增强其统一通信卓越中心。由于PureSoftware的业务重心在亚洲,这项合作将使PureSoftware在该地区的客户能够获得更多的支持,帮助他们改造联络中心和通信流程,以满足新出现的远程工作环境需求。

“我们很高兴与PureSoftwar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很高兴能在东盟市场联手,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高水平的体验,”NICE Systems亚太地区渠道和联盟副总裁Andrew Hindmarch表示。

PureSoftware的RPA卓越中心一直在为客户提供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现在还将包括在实施员工虚拟助理NEVA方面具有专长的NICE Advanced Process Automation(APA )。 

“我们很高兴能与NICE合作,扩大我们在统一通信中的业务。作为实施合作伙伴,这一强大的联盟将扩大我们的能力,帮助各组织推动更加灵活和简化的现代全球企业联络中心体验,”PureSoftware首席执行官Manish Sharma表示。

PureSoftware的实施能力和良好的解决方案将共同推动企业更好地了解其客户,实时行动,并确保每一位员工都参与其中。 

消息来源:Pure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