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贸通:洛杉矶特区是美国投资移民较好的选择

2010-05-25 17:42 4134

北京2010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本周末5月29日下午2点30分,世贸通集团公司将在北京朝外大街万通中心 C 座1303室和深圳福华三路时代财富大厦12C 同时举办美国投资移民洛杉矶核心区银行综合贷款计划项目风险剖析会。预约热线:北京010-59799665;深圳:0755-33302888;全国:4007003979。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5/20100525174428.jpg )

世贸通移民资深移民顾问介绍,洛杉矶经济特区是美国投资移民较好的选择,并且快速便捷,在过去不到四年的时间里吸引了中国300余个家庭进行投资,也为洛杉矶提供了近5000个直接和间接的就业机会,创造了极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洛杉矶经济特区是全美27家符合 EB-5 移民法规的“地区中心”之一。1993年,为了吸引国外资金集中投资于政府特别规划核准的地区,以有效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美国政府在 EB-5移民法规中特别设立一项“地区中心移民方案”。根据这一法案,凡投资于美国政府核准的“地区中心”,移民申请的投资额可降到五十万美元,并对原移民申请条件“须直接创造十个就业机会”规定放宽为“可直接或间接创造十个就业机会”。

洛杉矶区域多元化的移民及移民文化吸引更多投资者

洛杉矶是全美第二大都市区。大量移民的进入加速了洛杉矶国际贸易的增长和经济的繁荣,移民敢闯敢试的创新精神,成为洛杉矶发展的不竭动力。

洛杉矶当地政府大力支持产业发展

当地政府对科技的投入和扶持,成就洛杉矶“科技之都”之名。

洛杉矶银行综合贷款计划项目风险低

洛杉矶项目是唯一一个,由银行负责项目选择、资信调查、风险控制、担保抵押、放款收款、财务监控的全部贷款过程,项目风险转化到较低点。

关于世贸通集团公司

世贸通集团公司 (http://www.worldwayhk.com ) 素有“华侨之家”的美称,于1998年在璀璨的东方之珠 -- 香港注册成立。十年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在世界各大活力之都北京、上海、青岛、深圳、珠海、澳门、新加坡、马尼拉设立了分支机构,并与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菲律宾、几内亚比绍、冈比亚、南太平洋诸国相关机构建立友好、密切、广泛的合作关系,是全国规模较大的投资顾问及移民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是中国唯一拥有中、港、澳三地移民牌照的合法出入境服务机构。

欲知详情,请联系:

咨询部

电话:+86-10-5979-9665

消息来源:世贸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