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贸通:移民美国选择项目投资较稳妥

2010-05-19 13:33 3417

北京2010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投资移民可以说是各国投资移民类别中,既无“移民监”的困扰,又对申请人资格条件限制最少的项目,而且,可以让全家人取得美国绿卡,顺利移民美国。然而投资移民美国并非没有风险,世贸通移民机构,世贸通建议在考虑美国移民时,选择项目投资来规避风险。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19/20100519934254.jpg )

-- 实实在在的高回报

世贸通移民机构推出的“洛杉矶核心区银行综合贷款计划”其投资风险低、投资数额少、投资地点在大都市的项目之一。该项目所在区域中心内包括洛杉矶金融商务中心和工业中心以及著名的唐人街、小东京、韩国城等商业发达区,均属于34国会选区。投资者有收益保障,项目投资资金由银行统一收总,按季支付给投资人利息,预计年总收入1.6%(已扣除管理费)。

-- 真真切切的低风险

东南洛杉矶投资移民经济发展项目,由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美国本土上市银行威尔夏州立银行在34国会选区区域的7个产业群中选取7000多个优良的商业企业作为大力投资的指标,占整个选区工业企业的28%。威尔夏州立银行负责项目选择、资信调查、风险控制、担保抵押、放款收款、财务监控的全部贷款过程。

投资申请人挑选的项目必须可以规避以下两大风险:

第一:投资风险。投资者选择的项目一定是风险小的债券投资,这一风险直接关乎到投资者的本金是否安全。

第二:就业创造模式的风险。这一风险关乎投资者的有条件绿卡两年到期后可否顺利解除条件。

洛杉矶核心区银行综合贷款计划优势:

投资在洛杉矶核心区且额度为50万美元的项目

与全美第二强本土上市银行联合投资,5年还本按季获息,与银行共担风险,安全可靠。

采用先进的第三代就业模式,无需雇员,解除绿卡条件完全无忧。

世贸通集团公司,于本周末5月22日下午2点30分在北京朝外大街万通中心 c 座1303室,深圳福华三路时代财富大厦12C;同时举办美国投资移民洛杉矶核心区银行综合贷款计划项目风险剖析会。预约热线北京010-59799665,深圳0755-33302888,全国4007003979。

世贸通集团公司,素有“华侨之家”的美称。 http://www.worldwayhk.com 1998年在璀璨的东方之珠 -- 香港注册成立。十年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在世界各大活力之都:北京、上海、青岛、深圳、珠海、澳门、新加坡、马尼拉设立了分支机构,并与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菲律宾、几内亚比绍、冈比亚、南太平洋诸国相关机构建立友好、密切、广泛的合作关系,是全国规模较大的投资顾问及移民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中国唯一拥有中、港、澳三地移民牌照的合法出入境服务机构。

欲知详情,请联系:

咨询部

电话:+86-10-5979-9665

消息来源:世贸通集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