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投资移民洛杉矶银行项目”最后十名认购深圳和北京同时举行

2010-06-29 15:33 4309

北京2010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办理美国投资移民须承担风险吗?这是多数投资申请人颇为关注的一个问题。美国移民局在设置 EB-5 投资移民项目时明确规定,投资人必须在美国本土做出承担商业风险的投资,并为美国创造就业机会。美国投资移民的操作模式必须是纯商业运作。所以,美国投资移民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归结起来,美国投资移民主要有以下两大风险: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29/20100629927987.jpg )

第一,资金风险。此项目无政府担保,需先投资,后拿签证,5年后才能取回投资款。投资存在一定的风险。

第二,绿卡的风险。投资不由申请人本人操作和管理,申请人处于完全被动状态,如2年内投资失败或没有创造就业岗位,绿卡也将被取消。

美国移民如何规避风险?

世贸通资深专家提醒所有投资人虽然资金几乎没有门槛,但50万美金的投资5年后的安全性、2年后临时绿卡能否通过评估转正是较大的风险。“最坏的可能性就50万美金投资得不到任何返还,同时有条件绿卡无法转无条件绿卡。”基于此世贸通资深专家建议投资人选择一些投资安全性高的项目,可以把风险规避到较低。

世贸通移民机构,推出的美国投资移民洛杉矶银行综合贷款计划二期已经进入到最后限量发售阶段。7月2日下午14点30分世贸通“美国投资移民洛杉矶银行项目”最后十名认购会将在深圳和北京同时举行。预约热线:北京010-59799665;深圳0755-33302888;全国4007003979

洛杉矶银行综合贷款计划的优势:

较安全的美国投资

与银行联贷

银行负责项目选择、资信调查、风险控制、担保抵押、放款收款、财务监控的全部贷款过程,项目风险转化到较低点。

全家可获绿卡

5年还本按季获息,与银行共担风险,安全可靠。

世贸通集团公司,素有“华侨之家”的美称。http://www.worldwayhk.com 1998年在璀璨的东方之珠 -- 香港注册成立。十年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在世界各大活力之都:北京、上海、青岛、深圳、珠海、澳门、新加坡、马尼拉设立了分支机构,并与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菲律宾、几内亚比绍、冈比亚、南太平洋诸国相关机构建立友好、密切、广泛的合作关系,是全国规模较大的投资顾问及移民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中国唯一拥有中、港、澳三地移民牌照的合法出入境服务机构。

欲知详情,请联系:

咨询部

电话:4007003979

消息来源:世贸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