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贸通:美国投资移民 资金安全重要

2010-05-21 14:59 4204

-- 5月22日“美国投资移民洛杉矶核心区银行综合贷款计划项目风险剖析会”将在深圳和北京同时举行

北京2010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投资移民以资金安全为基础 以移民为目的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1/20100521828447.jpg )

美国投资移民选择项目的特点是:充分适应美国移民法案对投资移民申请人的要求,在投资收益目标设定上更注重低风险,投资移民美国的申请人都是以移民为最终目的,并不是为了通过投资追求未来的超额利润,大家在意的是顺利移民和投资款项的安全。因此,洛杉矶核心区银行综合贷款计划是美国投资移民中对于申请人的目的最契合的项目之一。

洛杉矶核心区银行综合贷款计划由银行监管

东南洛杉矶投资移民的经济发展项目,由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美国本土上市银行威尔夏州立银行,首先从34国会选区所有产业群中选择7个产业群,共包括7000多个商业企业,占整个选区工业企业的28%,并从这7000多个商业企业中选取优良企业作为大力投资的指标,银行将投资移民的投资金与银行的资金联合放贷给这些优良的商业企业,并每季按年息约1.6%的利息返还投资者收益。威尔夏州立银行负责项目选择、资信调查、风险控制、担保抵押、放款收款、财务监控的全部贷款过程。

威尔夏州立银行的背景

威尔夏合作银行有限公司(集团)成立于1980年,公司的经营业务包括一系列的金融产品。集团提供的业务以及各种服务主要是通过集团旗下子公司,即加州政府特许注册的商业银行--威尔夏州立银行来展开的。威尔夏州立银行是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美国本土银行。银行总部位于洛杉矶,有横跨全美的金融贷款产品线以及分布在美国四个州,其中包括加州,德州,新泽西州以及纽约市周边地区的23家分支机构。在美国政府支持下,2009年6月收购了美国梅拉银行(已剥离不良资产)。至2008年底,银行坏账率仅为1.43%,但是利息收入较2007年增长2.8%。银行无次贷危机,迄今保持连续47个季度盈利。

世贸通集团公司,于本周末5月22日下午2点30分在北京朝外大街万通中心c座1303室,深圳福华三路时代财富大厦12C;同时举办美国投资移民洛杉矶核心区银行综合贷款计划项目风险剖析会。预约热线:北京010-59799665;深圳0755-33302888;全国4007003979

世贸通集团公司,素有“华侨之家”的美称。http://www.worldwayhk.com 1998年在璀璨的东方之珠 -- 香港注册成立。十年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在世界各大活力之都:北京、上海、青岛、深圳、珠海、澳门、新加坡、马尼拉设立了分支机构,并与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菲律宾、几内亚比绍、冈比亚、南太平洋诸国相关机构建立友好、密切、广泛的合作关系,是全国规模较大的投资顾问及移民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中国唯一拥有中、港、澳三地移民牌照的合法出入境服务机构。

欲知详情,请联系:

咨询部

电话:+86-10-5979-9665

消息来源:世贸通集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