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投资移民美国的优势

2010-05-20 14:35 4270

北京2010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这些年,美国一直是有移民意向的申请人心向往之的首选目的国。以往,申请人一想到投资,就联想到有风险;一想到移民,就联想到举家移居他乡、坐移民监;而一想到投资移民,就会想到需要成功的商业背景、需要费钱耗时。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不但具备三大优势,能够满足投资人轻松移民美国的心愿,更能为想要移民的人士取得最终成功增加一定的保险系数。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0/20100520185731.jpg )

无居住限制:

美国移民没有所谓的“坐移民监”的要求。申请成功者“移民却不用移居”,可以继续留在中国或者在世界任何国家居住生活。还能同时享受到绿卡持有者的种种福利。

要求较宽松:

移民美国不需商业背景,申请人只需要解释50万美金的资金来源即可,包括亲戚赠与、房屋买卖及抵押贷款、股票收益、企业获利等多种途径都可被予以认可。21周岁以下未婚子女可以随父母同时申请。

审批速度快:

美国移民采用文件审核的方法,申办时间较短。通常2个月左右便可获批,1年左右可获移民签证。

众多案例揭示成功:

世贸通公司推出的洛杉矶银行项目自运行至今,大部分已经成功的案例是指投资人获得绿卡,少部分已经成功获得永久绿卡。

世贸通集团公司,于本周末5月22日下午2点30分在北京朝外大街万通中心c座1303室,深圳福华三路时代财富大厦12C;同时举办美国投资移民洛杉矶核心区银行综合贷款计划项目风险剖析会。预约热线 北京010-59799665 深圳0755-33302888 全国4007003979

世贸通集团公司 http://www.worldwayhk.com ,素有“华侨之家”的美称。1998年在璀璨的东方之珠 -- 香港注册成立。十年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在世界各大活力 之都:北京、上海、青岛、深圳、珠海、澳门、新加坡、马尼拉设立了分支机构,并与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菲律宾、几内亚比绍、冈比亚、南 太平洋诸国相关机构建立友好、密切、广泛的合作关系,是全国规模较大的投资顾问及移民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中国唯一拥有中、港、澳三地移民牌照的合法出入境服务机构。

欲知详情,请联系:

咨询部

电话:+86-10-5979-9665

消息来源:世贸通集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