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投资移民数量未来激增 洛杉矶银行贷款计划成就美国梦

2010-05-17 19:35 3222

北京2010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国土安全部 (DHS) 发布了财政年度移民相关统计数据。通过这些数据,能够看到一些美国移民结构的发展趋势。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17/20100517882261.jpg )

-- 总量上升 亚洲移民、投资移民大幅增加

数据显示,2009年,共有1,130,818人获得美国绿卡,比2008年增加了2.1%,令人惊喜的是,这其中有394,874名亚洲移民,约占总数的35%。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2009年,EB-5 投资移民的通过人数从08年的1360人跃至3688人,数量实现翻番增长,成长势头十分强劲。

-- 中国移民经济实力强劲 投资移民未来数量或将激增

富豪大量诞生,资金的投资冲动也在增加。近几年,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如火如荼,在雄厚资金实力的支撑下,中国的房价被炒至“天价”。资本的运作离不开投资, 而在当前中国并不明朗的投资环境中,资金寻找着出口。大部分中国富豪的经济实力都非常雄厚,目前中国的股市、楼市的投资前景都不明朗,房地产市场近期更是遭到政府严厉政策打压,此时此刻,投资移民就成了很好的选择,因为移民是为自己的后半生做投资,是一种非常稳定的投资。事实上,09年通过投资方式获得美国绿卡的人大部分是前几年开始申请的。而自2008年以来,中国申请通过投资方式移民美国的人就已经开始激增,可以预计,通过投资方式获得美国绿卡的人数将大幅、甚至成倍增长。

世贸通公司美国移民项目中的洛杉矶银行综合贷款计划,具有以下优势:

1、资金投入低 -- 而此项目是美国投资移民所有项目中少有的设在大都会,却仍然保持500,000美金的低投资额。

2、就业指标优势 -- 真正解决就业无忧的项目 该项目位于全美经济较发达地区,特别是区域中心内的洛杉矶市金融商务中心失业率接近于零。 本项目以投资额为依据,按移民局批准的经济模型计算就业人数,就业预期确定,不存在任何不确定因素。是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中真正意义上百分百解决就业的项目。

3、投资收益优势 -- 与银行联合贷款项目。 此项目首创与美国威尔夏州立银行联合,以商业贷款的方式放款,因而每年均可定期获得稳定的利息收益。属于债权投资中风险较低的一种投资模式。 由威尔夏州立银行负责项目选择,将资金进行分散多元化投资,大大降低了风险。

4、精英律师团队优势 -- 按照美国的律师标准制,为避免利益冲突,交易双方设立各方专属律师。

世贸通集团公司,于本周末5月22日下午2点30分在北京朝外大街万通中心 c 座1303室,深圳福华三路时代财富大厦12C;同时举办美国投资移民洛杉矶核心区银行综合贷款计划项目风险剖析会。预约热线 北京010-59799665 深圳0755-33302888 全国4007003979

世贸通集团公司 http://www.worldwayhk.com,素有“华侨之家”的美称。1998年在璀璨的东方之珠--香港注册成立。十年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在世界各大活力 之都:北京、上海、青岛、深圳、珠海、澳门、新加坡、马尼拉设立了分支机构,并与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菲律宾、几内亚比绍、冈比亚、南 太平洋诸国相关机构建立友好、密切、广泛的合作关系,是全国规模较大的投资顾问及移民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中国唯一拥有中、港、澳三地移民牌照的合法出入境服务机构。

欲知详情,请联系:

咨询部

电话:+86-10-5979-9665

消息来源:世贸通集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