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风华圳茂”深圳品牌馆亮相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深圳品牌馆
2021-05-11 12:08 6440
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于5月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吴优副秘书长带领迈瑞、创维、华大等13家高新技术企业组成的深圳代表团同步亮相“风华圳茂”深圳品牌馆。

深圳2021年5月11日 /美通社/ -- 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于5月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吴优副秘书长带领迈瑞、创维、华大等13家高新技术企业组成的深圳代表团同步亮相“风华圳茂”深圳品牌馆,参展企业通过展示企业核心产品、品牌文化和品牌故事,进一步扩大深圳品牌影响力,推动深圳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后疫情时代新经济双循环新征程的开端。深圳经济特区刚走过辉煌璀璨的40周年,40年来深圳披荆斩棘、风雨兼程、高歌猛进,40年深圳风华正茂。在党中央的大力支持与引领下,在粤港澳大湾区和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中,深圳凭借良好的科技创新土壤、高效的成果转化能力、完善的产业链支撑、一流的营商环境,打造了众多知名的高新技术品牌。

“风华圳茂”深圳品牌馆分为3个展区,分别为深圳整体形象区、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品牌发展展示区、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潜力展示区。参展品牌有创维、迈瑞医疗、康佳、华大、海能达、深圳赛动、速腾、柔宇、高巨创新、联合医学、梓健、元戎启行、立体通等13家代表企业,涉及5G融合应用、医疗、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智能网联汽车等高端科技领域,包括OLED电视、无人机、细胞智造设备、5G设备、裸眼3D、新冠疫苗设备等展品。值得一提的是,创维和迈瑞医疗带来了“镇馆之宝”,立体通和高巨创新还拥有“创新之星”称号。在当前全球抗疫的背景下,迈瑞医疗、华大智造、联合医学、梓健生物等企业更是冲前锋,在全球抗疫中作出杰出贡献,彰显出深圳企业时代担当。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优在深圳馆现场指导工作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优在深圳馆现场指导工作

未来深圳将继续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始终坚持“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道路,致力于培育更多优秀更具影响力的品牌企业。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优在深圳馆现场指导工作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优在深圳馆现场指导工作

正值风华“圳”茂,圳等你来!

 

消息来源: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深圳品牌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