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标准认证主题展 -- 智能显示终端产品展将延期至8月20日

深圳2022年8月3日 /美通社/ -- 7月20日,由深圳市天易检测标准技术研究会主办的深圳标准认证主题展启动以来,市场反应热烈,应厂商和参访需求,特将同步展出的智能显示终端产品展延期至8月20日,欢迎大家来现场参展。


深圳标准认证是由国家认监委批准,深圳市市场局主管推进的对高端产品和优质服务的认证活动,以"国内领先、国际一流"为标杆,以先进标准为引领,满足消费者高质量需求。


深圳标准认证目前已发布72个产品和服务目录121家企业的243个产品和服务通过认证,其中既有华为、大疆无人机、中集、迈瑞医疗、光峰科技、绿联等高端制造业企业,也有长江家具、雅兰、飞亚达、博士眼镜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传统优势企业。"深圳标准"正在成为企业青睐、市场认可, "有深标 品质高"。得到了社会普遍认可。深圳标准认证制度成为其他城市学习借鉴的样板。


本次智能显示终端产品展,展出的产品有火乐的智能投影仪(微型LED投影仪)、康冠和惠科的两款液晶显示屏还有皓丽E86 PRO 智能会议平板和创维86MBT2会议平板,这两款会议平板在亮度、色域覆盖率、亮度可视角、点击精度、触摸响应时间等方面都高于行业标准,在蓝光加权辐射亮度比、亮场景对比度环境光遮蔽率、触控点数、最小识别物等指标填补国内空白。本次展示的产品还有光峰科技的4K教育投影仪和智能显示终端目录的代表产品,绘王科技的手写绘画设备。所有产品功能上填补了国内空白,也都拥有较高的值。此外,展会还将展出很多获得深圳标准认证的智能终端产品。智能显示终端产品展诚邀家莅临场体验交流互动。

参展时间:2022年7月20日-2022年8月20日(9:00--19:00
地  址:深圳湾科技生态园7栋A座三楼质量大众检测展示中心

消息来源:深圳市天易检测标准技术研究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