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洁《快乐妈妈学院》,用心发现妈妈的快乐

广州宝洁有限公司
2021-05-10 15:11 5041
在今年母亲节,宝洁中国深入洞察妈妈们的日常,联合人民网在社交平台上发起“快乐做妈妈”活动,旨在鼓励妈妈们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小确幸,也让大众了解到好妈妈从来没有标准和定式,做母亲也能是轻松和快乐的。

广州2021年5月10日 /美通社/ -- 好妈妈应该是什么样的呢?是无私奉献,默默付出,还是跟孩子一起玩耍,共同成长……在今年母亲节,宝洁中国深入洞察妈妈们的日常,联合人民网在社交平台上发起“快乐做妈妈”活动,旨在鼓励妈妈们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小确幸,也让大众了解到好妈妈从来没有标准和定式,做母亲也能是轻松和快乐的。

爱在日常,快乐做妈妈

妈妈有着多重角色身份 -- 她们本来是天真烂漫的少女,后来是职场上靓丽的风景线;是家庭里不可或缺的成员;更是孩子心中拥有超能力的天使。许多妈妈都希望能充分协调好育儿、工作和家庭,但努力的同时也给她们带来了许多压力。5月6日,宝洁中国首发《快乐妈妈学院》大片,通过打通快手、微博、微信、抖音等传播渠道,实现内容共振,献礼今年母亲节。大片一经上线,播放量迅速破百万,获得了极高的关注热度,其中微信视频号上的观看量就超16万。明星杨迪的妈妈也作为快乐妈妈代表入镜,在影片中以不同妈妈的生活场景,向大众展现了妈妈们生活中有各种快乐瞬间,无论是睡懒觉被孩子轻轻唤醒,还是和孩子一起在厨房“捣乱”,妈妈的快乐就在身边。同时,宝洁还携手人民网共同发起#妈妈的100种快乐#话题,邀请所有妈妈们一同分享生活中的小确幸,在话题中挖掘更多妈妈的乐趣,看到不一样的快乐妈妈。

宝洁旨在通过展现不同家庭的快乐瞬间,以及现代年轻妈妈们不同的生活方式和社会价值,鼓励妈妈们给自己放松“减负”,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在照顾孩子和实现自我之间找到平衡,同时也希望中国的妈妈们能快乐每一天。


传递快乐,助力美好生活

从2018年开始,每年的母亲节,宝洁都会从不同角度去探索母亲的角色和母爱的意义。今年母亲节,宝洁所传递的“快乐做妈妈”态度得到全国各地众多一线媒体的肯定与支持,与此同时,王一博、鹿晗、成毅等明星也纷纷加入转发的行列,他们在微博上分享了他们所理解的妈妈快乐的真谛,并祝福所有妈妈们节日快乐,快乐做自己,以此助力#妈妈的100种快乐#话题传播。

来自全国各地的妈妈们纷纷踊跃晒出她们的快乐日常,#妈妈的100种快乐#话题在微博平台上线的短时间内便获得了破16亿的阅读量以及超160万的讨论热度;快手平台上也吸引3.9亿播放量及近63W的参与作品。宝洁将这些妈妈们的快乐片段汇集成《当代妈妈图鉴》短片,联合人民网在微博与快手平台共同发布,点赞量高达6万多次。宝洁还同步在电商平台推出了“快乐妈妈,洗护好礼”优惠活动,为快乐妈妈送上节日的祝福及优质产品,让更多的妈妈切切实实感受到快乐做妈妈的真谛。


宝洁一直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创新,亲近和美化人们的生活,而妈妈也是宝洁倡导重点关心和关爱的对象。宝洁通过开展此次母亲节活动,进一步实现了与当代妈妈们的对话,共同发掘生活的点滴美好,向妈妈们传递正能量,让妈妈们拥有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消息来源:广州宝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