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生人寿团委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凝聚发展共识 激昂青春能量
2021-05-04 09:00 4148
为迎接党的百岁生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加强对青年员工的思想引领,4月28日,长生人寿团委组织召开“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上海2021年5月4日 /美通社/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迎接党的百岁生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加强对青年员工的思想引领,4月28日,长生人寿团委组织召开“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专题学习会。长生人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郑洲以及广大青年员工们出席会议。团委书记董益忠主持本次会议。

长生人寿团委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长生人寿团委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会议伊始,郑洲同志带领青年员工们共同学习,并对青年员工寄予厚望。他表示,作为长生人寿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学习党史教育就是引导青年员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他寄语青年员工将理论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不断在实践中锤炼技能、积淀成长。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从1921年党的诞生开始,描绘了党从解放战争、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再到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过程中的艰辛与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随后,大家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该片展现了面对前所未知、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460余万基层党组织、9000多万共产党员如何严阵以待,让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通过观看系列视频,青年员工深刻认知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初心,以及在任何灾难面前,共产党员永远冲锋在前的担当。

会议最后开展了“领导与青年面对面”座谈活动。长生人寿管理层有关领导认真倾听并记录下青年员工的心声与建议,借用青年人的智慧有效凝聚公司发展共识,激昂青春正能量。

学史以明智,鉴往而知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长生人寿将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认真落实青年员工的思想教育工作,鼓励青年员工团结一致、不畏困难、立足岗位,以优秀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消息来源:长生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