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未来金融科技与SOSOB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组建富册资本(迪拜)有限公司
2021-03-18 20:30 19880
未来金融科技集团今天宣布,公司与深圳搜链科技有限公司股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组建富册资本(迪拜)有限公司。

纽约2021年3月18日 /美通社/ -- 一家领先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商务与金融技术服务商 -- 未来金融科技集团(纳斯达克:FTFT,以下简称“未来金融科技”、“FTFT”或“公司”)今天宣布,公司与深圳搜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SOSOB”)股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组建富册资本(迪拜)有限公司,“富册资本(迪拜)”定位于全球区块链金融服务终端以及一站式金融工具布局方向,顺应聚合金融趋势,打造聚合金融服务平台,助力构建全球货币数字生态,推动全球数字货币市场扩张和生态建设。充分利用数字货币资产交易灵活、去中心化的根本优势,为全球区块链行业具有投资需求的用户提供更多金融服务。

根据该协议,富册资本(迪拜)注册资金1000万美元。其中公司以550万美元现金出资。SOSOB以其80%股权作价450万美元出资(含资产、SOSOB知识产权、网站会员、流量),SOSOB 80%的股权将转让给公司。按计划,富册资本(迪拜)旗下将成立专门用于投资管理数字金融资产的信托基金,为机构投资者和高净值合格投资人服务,目标是在1年内打造成为全球最为活跃和具有影响力的加密资本之一。

FTFT首席执行官黄善春先生说:“构建区块链金融服务体系是未来金融科技集团的重要发展规划。此次与SOSOB携手合资成立富册资本(迪拜)有限公司,标志着我们在创新金融服务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通过提供多元化金融衍生品的创新服务和多语言服务全球用户,实现数字货币领域流量最大入口,有望开拓一个市场领先的聚合金融平台达成收入最大化的目标。”

SOSOB董事长李雄说,“SOSOB是全球最大数字货币行情数据提供商,基于一个区块链聚合服务平台,汇总实时、全面、可靠的区块链资产市场信息和价格数据,为全球用户提供一站式行情数据服务。SOSOB现拥有30余项非专利技术,收录全球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数据近300多家,包括1000多种数字货币。自主研发的高性能、高并发、高可用的数据分析引擎,日均处理数据超过2亿条。SOSOB平台注册量超56万,APP安装量超52万,APP日均活跃超8.4万,网站日均PV超50万,日均UV超16万。我们很高兴能与未来金融科技建立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FTFT在金融服务和区块链技术方面拥有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我们相信与FTFT携手合作必将使搜搜币在业务和理念方面更上一层楼, 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消息来源:未来金融科技集团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FT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