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合同研究组织缔脉和Clinipace合并,加速客户成功

合并后的新公司将提供全方位的临床研究服务,以满足全球快速发展的生物技术、制药和医疗器械公司的需求,并加速为全球患者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缔脉和Clinipace今天宣布两家公司正式完成合并。 这次合并将满足生物技术、制药和医疗器械公司快速发展的需求,并加速为全球患者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中国上海和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莫里斯维尔2021年4月28日 /美通社/ -- 缔脉(dMed)-一家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全功能临床合同研究组织(CRO)和Clinipace-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全功能临床合同研究组织(CRO)公司今天宣布两家公司正式完成合并。 这次合并将满足生物技术、制药和医疗器械公司快速发展的需求,并加速为全球患者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合并后的公司将在22个国家拥有1,600多名员工。新公司将成为一家全球高度差异化的中型临床合同研究组织(CRO),在地域覆盖范围、服务类型和治疗领域专业实力方面占据优势地位,堪与全球领先的合同研究组织(CRO)相媲美。新公司在北美、亚太、欧洲和拉丁美洲的服务能力将与各大领先的合同研究组织(CRO)所提供的世界级服务展开正面竞争。

现任缔脉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谭凌实博士出任新公司的董事长及全球首席执行官,现任Clinipace首席执行官Jason Monteleone先生出任新公司的首席业务和战略官。

谭凌实博士对这一机会作了精辟总结,他说,“在全球临床试验发生根本性变化的新格局中,全球生物技术公司越来越认识到他们需要一个能够保持前沿领先地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中国已然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同时也是加速药物开发和上市的领先地区,及催生创新生物技术公司蓬勃发展的基地,而这些医药创新公司都正在极速地推进全球化战略。合并后,我们将有实力更好地为全球和中国医药创新企业在世界范围内提供服务。”

Monteleone先生补充道,“我们期待帮助创新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小型、中型甚至大型制药和医疗器械公司,更快更顺利地进入美国和中国-这两个全球最大的医药和医疗器械市场。缔脉和Clinipace通过强强联手,将共同提供多个治疗领域的先进技术、专业技能、真正的全球网络,持续助力我们的客户取得斐然成就。我们的新公司将保持对客户定制化的服务承诺和创新解决方案,而这正是缔脉和Clinipace过往成功的重要标志。”

缔脉由辉瑞前全球临床运营副总裁、辉瑞中国研发中心首任总经理谭凌实博士于2016年创立,由世界级顶尖团队掌舵运营,提供临床开发以及注册事务的全方位服务的合同研究组织(CRO)。自缔脉成立以来,一直为各类客户提供服务,助力各企业适应中国新的监管环境,整合自身资源,并在临床试验快速国际化的大潮中实现迅猛发展。缔脉于2019年收购了总部位于美国的Target Health公司,迈出其全球化的第一步。

Clinipace拥有近25年的广泛临床试验经验和注册事务的专业技能,以及在肿瘤、肾内科、罕见病、消化内科和女性健康等核心治疗领域的专业实力。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有着出色业绩,并成功地建立了广泛的战略客户伙伴关系。

消息来源:缔脉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