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votech Health Holdings宣布委任Anand Tharmaratnam为董事长

Novotech Health Holdings
2020-12-08 13:00 3553
亚洲最大的生物技术专业合同研究组织(CRO)Novotech Health Holdings今天宣布委任Anand Tharmaratnam为董事长,自2021年4月1日起生效。

上海和悉尼2020年12月8日 /美通社/ -- 亚洲最大的生物技术专业合同研究组织(CRO)Novotech Health Holdings("Novotech Holdings")今天宣布委任Anand Tharmaratnam为董事长,自2021年4月1日起生效。

Tharmaratnam医生具备逾23年的全球药物开发和CRO行业经验。他曾在IQVIA(艾昆纬)担任亚太区总裁。IQVIA在全球范围提供深度分析、技术解决方案和临床研究服务。 

Novotech Holdings董事长、TPG亚洲资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主管Joel Thickins表示:作为业内资深人士, Anand的资历无可比拟。他经验丰富,尤其善于借助最佳实践技术和系统推动国际业务的增长。他的加入将使董事会受益匪浅。董事会和我均热切期待与Anand 合作,进一步共同推动Novotech Holdings在亚洲以及其他区域的发展。

在他过往的职业生涯中,Tharmaratnam医生曾在临床开发和市场准入方面领导横跨13个亚太区国家超过15,000名员工,并协助建立亚太区首项价值以十亿美元计的CRO业务。Tharmaratnam医生是通过专业培训的医生,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并曾接受麻醉和重症监护培训。

Novotech Holdings首席执行官John Moller表示:“Novotech Holdings正处于发展的关键阶段,Anand带来的丰富知识、经验和专业技能对公司的发展至关重要。他的领导和参与将有助于我们扩大对亚洲区内中西方生物技术客户的服务、加快在新市场的发展,并探索新机遇,将我们的服务范畴扩大到真实世界证据和分析、上市后安全性监测以及虚拟试验等领域。

Anand Tharmaratnam表示:“Novotech Holdings已在生物技术领域建立了卓越的表现和声誉,并在亚洲迅速发展成为领先的生物技术专业CRO。随着成熟和新兴的生物技术公司在全球不断涌现,亚洲对专业临床试验服务的需求将会继续急遽上升。我期待与John和Novotech Holdings团队紧密合作,保持其强劲增长势头,实现其巨大潜力。

消息来源:Novotech Health Holdin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