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图携手HUMAN,为营销和防广告欺诈保驾护航

美图公司与HUMAN公司建立战略伙伴联盟,该联盟还包括全球各大互联网平台,将共同抵御数字营销作弊并防止网络资源滥用。
HUMAN
2021-04-27 09:00 4601
美图公司与HUMAN合作,旨在保护美图的应用程序和程序化广告平台网络安全,为美图海外营销生态系统提供有效的业务保护。

新加坡2021年4月27日 /美通社/ -- 美图公司以人工智能为驱动,是中国领先的影像处理及社交平台。HUMAN(前身为White Ops)是对复杂网络机器人(bot)攻击和广告恶意欺诈进行全方位防御的全球领导者。美图公司与HUMAN合作,旨在保护美图的应用程序和程序化广告平台网络安全,为美图海外营销生态系统提供有效的业务保护。HUMAN的Advertising Integrity方案,针对线上程序化广告业务,可以提供广告竞价前(pre-bid)的精准屏蔽和竞价后(post-bid)的安全分析,该方案将直接接入到美图的平台基础架构中,以确保媒体解决方案(例如广告买卖)只会触达真实用户。

HUMAN将为美图的营销供应链(Supply Chain)提供安全保障,确保由HUMAN处理后的广告库存真实且免受恶意机器人侵扰。这将为美图及其长期合作伙伴提供更精准的数字营销成果,提高供应商的收益及营销推广的投资回报率。从行业层面来说,尤其在美业科技的相关领域,此次合作将在打击营销和媒体作弊方面起到引领市场的作用。

此次合作也将帮助美图宜肤等美业创新技术通过精准、高效、透明的程序化媒体交易来触达更多来自全球的用户。美图宜肤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和AI算法,改变了旧有的测肤方式,通过量化分析用户的皮肤问题,为用户提供精准的报告和场景化解决方案。目前,美图宜肤已与迪奥、资生堂、3M、Urban Decay等全球知名品牌达成合作,帮助用户全方位变美。

“在美图,我们致力于打造美业品牌生态,并通过一站式的数字广告营销平台连接品牌和用户。构建安全透明的营销环境和真实的用户触达,可以更好的传达品牌价值,并基于此更好的实现美图公司的愿景,整合变美生态链,帮助用户全方位变美。”美图公司程序化广告负责人Cyrion Wang说道。

没有任何一个行业可以完全免受非人类数字互动的影响。HUMAN亚太地区总监Ryan James Murray说道,去年,我们的Satori预警机制和研究团队发现了针对美颜应用的恶意攻击。鉴于我们过去在防范此类攻击方面的经验,我们可以更好地保障美图公司未来的运营。

HUMAN将与美图紧密合作,支持并确保广告交易的供应链触达的全部都是真实终端用户。我们将全力支持美图在全球范围内的变现计划,并携手美图以及其他伙伴,共同打击网络犯罪和滥用。

HUMAN成为首家获得媒体评级委员会(MRC)认可的应对端到端复杂无效流量(SIVT)的公司,服务范围涵盖PC端、移动Web端、移动应用内和联网电视(CTV)。通过直接与大型互联网平台、DSP 及广告交易所的合作,HUMAN每周会扫描验证超过十万亿次的数字广告交易。

消息来源:HUM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