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默生宣布净零排放目标

2022-06-21 13:50 6282
并发布《2021年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报告》

计划到2030年实现净零排放运营,到2045年构建净零价值链

美国圣路易斯市2022年6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技术与工业软件领导者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MR)宣布其可持续发展战略,计划在2045年实现温室气体(GHG)范围一、范围二和范围三净零排放目标。同日,艾默生发布《2021年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报告》,详细介绍公司的净零排放目标,以及在环境、社会和治理方面所取得的进展。

艾默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孔思来(Lal Karsanbhai)表示:"我们积极帮助全球多家大型公司和关键行业实现低碳转型。本次宣布的净零排放目标,是我们在业务发展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步,有助于打造一个更加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艾默生将其可持续发展策略与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的净零排放标准相结合。SBTi是致力于推广科学碳目标的领先组织。预计到2030年,艾默生旗下所有公司将实现范围一和范围二的净零排放目标,并推动范围三价值链排放量较2021年基准值减少25%。2030年既定短期目标符合《巴黎协定》努力将气温升幅控制在1.5摄氏度之内的目标,因而获得SBTi的认可。艾默生还承诺将根据SBTi净零排放标准,制定2045年长期净零目标。

除了我们意义深远的可持续发展规划,艾默生还通过产品、软件和服务,帮助我们的客户、供应商及合作伙伴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面对气候变化的挑战,我们相信,大规模推广和普及能源转型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打造一个净零排放的未来。

艾默生《2021年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报告》还着重介绍了在社会和公司治理方面所取得的各项进展,包括首次设立首席人才官一职、进一步在薪酬计划中引入ESG指标,以及倡导多元、公平和包容,推进多项员工计划。

艾默生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人才官Elizabeth Adefioye表示:"艾默生董事会和管理层的大力支持及积极参与,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和文化建设确立了基调。我们的ESG目标,以及在多个领域取得的显著进步,令我十分振奋。"

如欲进一步了解艾默生净零排放目标详情,请访问:Emerson.com/ESG,查看公司最新发布的《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报告》。

关于艾默生

Emerson (NYSE: EMR), headquartered in St. Louis, Missouri (USA), is a global technology and software company providing innovative solutions for customers in industrial, commercial and residential markets. Our Automation Solutions business helps process, hybrid and discrete manufacturers maximize production and protect personnel and the environment while optimizing their energy and operating costs. Our Commercial and Residential Solutions business helps ensure human comfort and health, protect food quality and safety, advance energy efficiency and create sustainable infrastructure. For more information, visit Emerson.com. Discussion of initiatives, goals plans, targets and other forwarding looking items, should be read in conjunction with our ESG Report in its entirety, including, without limitation, the "About this Report" section.

艾默生(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EMR)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行业制造商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促进生产,确保人员安全和保护环境。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n。关于倡议、目标计划、指标以及其他前瞻性项目的讨论,可参阅《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报告》全文,包括但不限于"关于本报告"部分内容。

 

消息来源:艾默生
相关股票:
NYSE:EM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