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威梯 BlueSoleil 中文版“千月”免费发行

2010-05-19 12:40 7674

北京2010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5月19日,艾威梯公司(IVT)宣布,其自主研发的 PC 机上的蓝牙应用软件 BlueSoleil 中文版 -- “千月”,在中国大陆地区免费发行。该产品不仅继承了 BlueSoleil 原有的蓝牙功能,而且逐步集成了电子商务、信息发布、互动交流及娱乐等多重应用于其中,极大地提升了软件的附加价值。

艾威梯早在2001年即推出了多语言版 BlueSoleil(直译为“蓝太阳”),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完善,凭借其易用性和良好的互连互通性,BlueSoleil 行销全球145多个国家,成为全球最流行的蓝牙应用软件之一。

“千月”源自佛教禅宗灯录之一的《嘉泰普灯录》卷十八中的诗句:千山同一月,万户尽皆春,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艾威梯选 “千月”为 BlueSoleil 中文版之名,意在表达“千江有水千江月,哪里有 PC 哪里就有千月”的宏愿,它代表着艾威梯让中国的蓝牙软件走遍世界的心愿和梦想。“千月”秉承了 BlueSoleil 美观友好的界面,更有趣的是界面的中心白天显示的是太阳,晚上是月亮。

“千月”主要功能包括蓝牙局域网(PAN)、蓝牙高质量音频(A2DP,HFP)、蓝牙图像传输功能(BIP)、串行端口功能(SPP)、蓝牙打印服务(HCRP)、蓝牙文件传输服务(FTP)、蓝牙信息交换服务(OPP)、蓝牙拨号上网服务(DUN)。轻松实现台式机或笔记本与各种蓝牙设备的连接;完成与手机的文件交换、无线接入 Internet、使用蓝牙鼠标、键盘、通过蓝牙耳机听音乐等各种应用。可支持 Windows 2000/XP/Vista 以及 Win7系统平台。 另外,用户通过操作界面窗口,就可直接进入购物、资讯、手机游戏下载等附加栏目。

现在,用户只需登陆 http://www.BlueSoleil.com.cn 注册,就可立即获取免费序列号,对软件进行激活使用。

“千月”网倡导“无拘无束的蓝牙生活”和“随时随地体会共享的乐趣”,构建蓝牙应用与用户间的零距离接触。艾威梯公司也正在积极寻找合作伙伴,共同开拓蓝牙网络化、个性化应用及服务的新领域。欲合作请联系:sales@bluesoleil.com.cn

消息来源:艾威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