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扁鹊飞救可在高压氧仓、磁共振室监测生命体征

北京2013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月6日,艾威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宣布再创两项世界领先研发成果:

公司研发的“扁鹊飞救”远程急救和监护系统,可以为多位患者同时在接收高压氧治疗过程中,实时监测生命体征数据,包括12导联心电和血氧。公司还验证了“扁鹊飞救”系统在强磁环境下,可为接受磁共振成像(MRI)检查的患者实时监测血氧和脉率。一旦发生异常,系统自动报警,提示医生注意,及时做出处理。这对于减少危重患者在接受高压氧治疗和做磁共振成像时的风险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研发的采用蓝牙(v2.1和v4.0)技术的生命体征采集监护设备具有便携、易用、省电的特点,可以在高压氧仓和强磁场环境下使用,无需对现有高压氧仓和磁共振成像室做任何改造,非常方便。从查新的报告看,目前国内外还没有同样的产品。

欲知详情,请联系:

艾威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电话:010-8289-8225
电邮:marketing@ivtcorporation.com
网址:www.mhealthserivces.com

消息来源:艾威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