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首个18导远程实时心电传输系统问世

北京2013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7月18日,艾威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宣布研发出世界首个支持蓝牙V4.0兼容蓝牙V2.1的18导远程实时心电传输系统,可以进入临床应用。该系统可以通过3G实现远程连续监测各种心肌梗塞、恶性心律失常,包括12导心电不能一次性监测的右室和后壁心肌梗塞。

胸痛可能预示着严重的疾病如急性心肌梗死、主动脉夹层、急性肺栓塞等,随时威胁患者的生命,因此必须争分夺秒地尽快将患者转运到有救治条件的医院进行抢救。该系统为胸痛中心有效实施远程ICU和移动ICU提供极大的方便。

媒体联系:艾威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www.mhealthservices.com,Tel: 010-82898225

消息来源:艾威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