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兆科技发布新一代蓝牙智能软件和软件开发套件

蓝兆
2013-11-14 21:16 4686
蓝兆的蓝牙智能软件目前包含全新工具、实例和功能,这将使开发者能比以往更加快速且轻松地开发蓝牙智能配件。

这将加速面向安卓和 iOS 设备的蓝牙智能配件开发

芬兰埃斯波2013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蓝兆的蓝牙智能软件目前包含全新工具、实例和功能,这将使开发者能比以往更加快速且轻松地开发蓝牙智能配件。此外,它还使配件能融合无线软件升级和增强广告方案在内的新功能。

短距离无线技术专家与模块供应商蓝兆科技 (Bluegiga Technologies) 今天宣布,该公司推出用于其蓝牙智能模块的新一代蓝牙智能软件和软件开发套件(简称“SDK”)。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114/653168

这款蓝牙智能软件包含多种新功能,可使配件供应商以更加互动和降低功耗的方式部署产品,还使其终端用户能更加轻松使用产品。该软件融合的功能之一是全新的广告方案,可支持蓝牙智能配件在接收广告时获取相关信息。这种配件可以阻止发送广告,因此显著降低了功耗并延长了电池使用时间。此款全新蓝牙智能软件另一项新增功能是可以进行无线软件升级,即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 PC 应用实现配件软件升级。这项新功能的好处是配件的功能可随时进行升级,无需采用用于固件升级的 USB 等物理接口。

蓝兆的所有蓝牙智能模块均有一种嵌入式、可编程 MCU(微控制器),可用于运行终端用户应用。蓝兆提供免费的蓝牙智能 SDK,该产品是一种在蓝牙智能模块嵌入式 MCU 上开发、编译、调试和安全应用的完整工具链。这款全新的蓝牙智能软件还推出了许多方面得以完善的更新版 SDK。软件开发者现可利用蓝兆类似于 BASIC 的专有 BGScript™ 脚本语言和免费的开发工具(一种符合 ANSI(美国国家标准协会)的标准化 C 编程语言),或者第三方 IDE(IAR 的嵌入式工作台),选择开发其各种应用。该全新 SDK 还包含12种以上的参考应用,从简单的接近感应标签和心率传感器至医用葡萄糖传感器等更多复杂实例各不相同。

依托这种全新的 SDK,蓝兆还可以为苹果 (Apple) 的 iOS 和谷歌 (Google) 的 安卓 (Android) 4.3,以及微软 (Microsoft) 的 Windows 8 提供参考应用和源代码,旨在进一步简化并加快蓝牙智能配件的开发。

了解蓝牙智能技术和蓝兆的蓝牙智能产品的详情,以及开始进行蓝牙智能开发,请参与该公司有关蓝牙智能技术的公开网络研讨会。在几小时内,您还可以了解蓝兆如何帮助人们开发 iOS、安卓和 Windows 兼容产品。

消息来源:蓝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