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ntier引入新功能以支持众多应用

Frontier Smart Technologies
2022-07-04 09:33 7063

英国剑桥2022年7月4日 /美通社/ -- Frontier为其领先的联网音频平台Venice X引入了新功能,并即将推出最新的4.8软件开发工具包(SDK)。

可提供的新功能包括:

     Spotify Connect SDK,支持声田(Spotify)的最新功能。

     支持蓝牙5.0,允许最新的移动设备与产品无缝配合,并使产品适配蓝牙5.0。

     "Calm Radio"是一项免费或订阅服务,提供放松的音乐体验,以提高注意力、改善睡眠和减少日常压力。

     Klassik Radio Select是一项免费或订阅服务,提供世界各地精选的古典音乐电台。

Venice X模块是用于无线扬声器、音乐系统和SmartRadio等联网音频应用程序的领先解决方案,支持数十万台设备,这一数字呈逐年增长。

Frontier SDK支持Venice X平台,提供可添加到终端产品的各种功能,包括Spotify Connect、Amazon Music、Deezer Music、Calm Radio、Klassik Radio、Internet Radio、播客、蓝牙流媒体、DAB+广播、FM广播、彩色用户界面、iOS/Android应用支持、增强音频处理等。

Frontier正与几家音频品牌合作,他们将在最新的SDK上发布产品,以便能够支持更多音乐服务、Spotify Connect和蓝牙5.0。

Frontier董事总经理Prem Rajalingham表示:"随着人们的音乐收听习惯不断演变,Venice X继续走在前列,凭借听众所关心的最新功能,使众多品牌打造出一流产品。"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sales@frontiersmart.com

消息来源:Frontier Smart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