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扁鹊飞救胸痛中心3.0”助力CDQI全国心血管专病中心建设

2020年6月20日,飞救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发布扁鹊飞救智能胸痛中心3.0系统,融合胸痛AI、标准化SaaS服务等多项重磅全新功能,全面支持CDQI全国心血管疾病管理能力评估与提升工程。

北京2020年6月22日 /美通社/ -- 2020年6月20日,飞救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发布扁鹊飞救®智能胸痛中心3.0系统,融合胸痛AI、标准化SaaS服务等多项重磅全新功能,全面支持CDQI(全国心血管疾病管理能力评估与提升工程Cardiovascular Disease Quality Initiative,www.cdqi.org.cn)。


CDQI工程是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联合开展的面向全国、立足未来的长期性项目,将建立数千家覆盖全国各级医疗机构的心血管专病中心。2020年6月20日,CDQI工程正式发布《国家标准化心血管专病中心建设标准》,标志着该工程进入全面实施落地与推广阶段。扁鹊飞救®智能胸痛中心3.0系统同期发布,服务覆盖基层胸痛单元、建设单位、示范中心、卓越中心和国家级数据平台,旨在全面支持CDQI工程的全国推广。

新系统推出面向CDQI卓越中心、示范中心建设单位和基层胸痛单元标准化SaaS服务,提供胸痛中心建设和支撑自动化数据获取的整体解决方案,融合胸痛人工智能、大数据和5G移动通信技术,为各级CDQI医疗机构提供急救全程实时质控、智能预警、辅助分析、移动会诊、协同救治等服务,全面提升胸痛急救体系能力与运行效率。

新系统特别增加CDQI专版飞救E信APP,面向全国各级医院提供CDQI标准化胸痛病历、患者为中心建立工作群组等多项实用功能,不仅可极大提升胸痛中心智能化、自动化应用需求,还可构建信息实时共享的上下级帮扶体系。

新系统进一步强化各级CDQI单位医患交互与健康管理能力,为患者提供飞救在线APP,为医生提供飞救医生APP,打通医患沟通渠道;云端集成世界领先的心脏康复运动处方,结合基于12导联心电衣,为非急性期胸痛患者开展在线复诊、随访、基于远程监控的心脏康复指导等线上服务。

作为CDQI工程信息技术合作单位,飞救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从2011年3月27日配合南部战区总医院建立中国第一个规范化胸痛中心起,紧随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响应国家CDQI工程号召,此次同期发布“扁鹊飞救®胸痛中心3.0”,全面支持CDQI工程。

消息来源:飞救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