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reo 收购 BuysideIQ

2010-05-19 06:45 1603

在线定向企业扩展 Ipreo 的投资者定向和分析产品

纽约2010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服务于企业和投资银行的全球主要市场情报和生产率解决方案供应商 Ipreo 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在线投资者定向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BuysideIQ。

BuysideIQ 的加入将作为对 Ipreo 以分析师为基础的 Premium Analytics 服务的补充,这项服务现在正被客户所使用。Premium Analytics 服务利用 Ipreo 分析团队的专业知识以及咨询架构,将继续成为核心产品。对 BuysideIQ 的收购将为 Ipreo 的投资者关系服务套件增加一项在线定向产品,该产品以其易于使用、快速和准确性而闻名。

Ipreo 全球数据战略和分析执行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Bill Sherman 表示:“此次收购与 Ipreo 向公司发行人提供最适合其发展阶段和投资者关系定向的产品选择的方法相一致。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 BuysideIQ 具有极高品质和信誉的网上产品来补充我们实用的定向产品服务。”

BuysideIQ 创始人兼总裁 Brendan Fitzpatrick 加入 Ipreo 团队担任网上定向负责人,为该公司带来了15年的投资者关系经验以及对投资者定向和产品开发的关注。

Fitzpatrick 表示:“Ipreo 管理团队的经验和该公司高品质服务的信誉在业界是无与伦比的,我很高兴能够将 BuysideIQ 解决方案与 Ipreo 高素质、以分析师为基础的定向服务相结合。”

在未来数月该公司将进一步将 BuysideIQ 整合到 Ipreo 的 BD 产品套件中去,使客户能够获得 Ipreo 业界领先的 Bigdough 机构数据库的较大利益,同时保留在线产品的用户体验。

Ipreo 简介

Ipreo 是全球知名的优质数据、市场情报和生产率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于投资银行和公司客户。Ipreo 在过去数十年间为各种资本市场提供服务,因其一流的客户服务而闻名。Ipreo 不仅勇于创新,还是可靠的信息来源。Ipreo 拥有500多名员工,业务遍及美国、欧洲和亚洲。Ipreo 主要由私募股权公司 Veronis Suhler Stevenson (http://www.vss.com ) 控股。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 http://www.ipreo.com 。

消息来源:Ipre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