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reo加强对亚太地区公司客户的支持

Ipreo
2010-07-27 16:14 1827

为公司投资者关系业务的客户管理配置了新资源

香港2010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preo是一家向投行和公司提供市场情报与生产率解决方案的领先全球供应商,该公司宣布Natalie Wong在效力香港地区客户支持两年之后获得晋升,负责处理亚太地区公司投资者关系客户的客户管理。

黄女士从Dealogic跳槽至Ipreo。过去两年来,她始终在投资者日对重要投行客户的公司客户给予支持。作为她职业发展的一部分,黄女士进入了Ipreo位于香港的备受赞誉的客户支持团队。

Ipreo亚太区总经理Justin Reynolds表示,“Natalie在支持顶级银行客户方面的经验对于我们的公司客户将是一笔巨大财富。她的晋升是我们继续履行我公司知名的优质客户服务承诺的一部分。Natalie已经为我们的中国客户做过多起股东交易,也完全是我们香港团队的一分子,支持130多家亚洲客户。”

Ipreo的公司业务为亚洲上市公司(股东认定,监督,股东大会代理征求服务,确定目标,认知以及公司治理分析)提供一整套市场情报工具,并为亚太地区仅100多家公司发行人提供工作流程工具以及买方投资者数据(BD Corporate,iPlanner,和买方沟通工具)。

近期重大的举措之一是在亚太地区推出了Ipreo的公司治理服务。该项服务包括一套完整的端到端代理征求服务(包括股东认定、投票行为分析、投票管理人员交流活动以及投票监督)和顾问型公司治理指引。

Reynolds还表示,“我们客户基础的增长表明,该地区对投资者关系服务的可靠供应商有切实需求。”“我们正投入大量资源,以较高水准为发行人客户提供服务。”

Ipreo简介

Ipreo是一家向投行和公司客户提供优质数据、市场情报与生产率解决方案的较佳全球供应商。凭借数十年服务于资本市场的经验以及卓越客户服务的信誉,Ipreo既是充满活力的创新者也是值得信赖的资源。Ipreo拥有600多名员工,业务遍及亚洲、美国、欧洲和非洲。私人股权公司VSS(http://www.vss.com )拥有Ipreo的多数股权。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preo.com

消息来源:Ipre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