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reo强势推出BD Corporate新功能

首创股东数据分析等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新功能
Ipreo
2016-06-07 09:00 6891

纽约2016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为企业和金融服务专业人士提供市场情报和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Ipreo宣布,其行业领先的投资者关系系平台BD Corporate强势推出新功能。

为BD Corporate客户带来的新功能包括:

  • 股东数据分析:让客户可以根据现有股东持股数据和自有CRM数据轻松进行数据的动态可视化和图形分析
  • 定制化客户档:提供视图更美观、更高效、可定制化的机构投资者档案案
  • 优化的报告功能:让客户可以“收藏”最常用的报告
  • 优化的公司治理模块:提供更多数据和功能来协助客户年度股东大会和代理投票工作

BD Corporate是业内先进的投资者关系系工作流程解决方案案,为投资者关系系专业人士而打造。Ipreo不断收集客户反馈,并根据反馈优化现有功能及开发新功能。

Ipreo企业工作流程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Agnies Watson女士表示:“我们在做每件事时都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优化的BD Corporate让客户们感到惊喜,也让我们有机会将用户的反馈反映在产品之中。”

过去一年来,Ipreo推出了大量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功能,包括动态主页、智能电话应用程式、更快更强大的搜索功能,以及新的公司治理模块。

Ipreo全球企业服务执行副总裁Paul Hebert先生表示:“我们不只承诺未来会做出改进,我们让客户即时受益。没有什么比告诉客户我们正在让他们的想法变成现实更令人满意的了。”

消息来源:Ipre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