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reo为大中华区聘用卓有成就的企业销售主管

Ipreo
2010-08-23 16:38 7006


 经验丰富的业务拓展专家,专注于扩张企业业务

香港2010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preo是一家向投资银行和公司提供市场情报与生产力解决方案的领先全球供应商,今日宣布Anthony Choy加盟该公司,担任大中华区企业销售主管,在香港、台湾和中国大陆销售市场情报、投资者关系(IR)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和企业咨询服务。

Choy先生是一名经验丰富的业务拓展专家,在数据和信息领域拥有成功的业绩记录。他从汤森路透来到Ipreo,在汤森路透他负责面向香港和中国大陆上市公司C级高管和IR专家的销售和客户服务。在此之前,Choy先生曾是慧科讯业的一名顶级销售员。他之前的经历还包括在电信领域从事销售和营销方面的工作。他能熟练运用英语、粤语及普通话。

Ipreo亚太区董事总经理Justin Reynolds表示:“单单2010年,大中华区就有超过70家上市公司开始依赖于我们的技术、实时数据或基于分析师的建议。Anthony在该地区和该行业的经验将使得我们能够延续快速增长的势头,并向该地区的更多公司提供这些极为重要的IR服务。”

Ipreo的企业业务产品包括面向亚洲上市公司的一整套市场情报工具(股东认定,监督,股东大会代理征求服务,确定目标,认知以及公司治理分析)以及工作流程工具和买方投资者数据(BD Corporate,iPlanner,和买方沟通工具)。

Ipreo简介

Ipreo是一家向投行和公司客户提供优质数据、市场情报与生产率解决方案的较佳全球供应商。凭借数十年服务于资本市场的经验以及卓越客户服务的信誉,Ipreo既是充满活力的创新者也是值得信赖的资源。Ipreo拥有600多名员工,业务遍及亚洲、美国、欧洲和非洲。私人股权公司VSS(http://www.vss.com )拥有Ipreo的多数股权。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preo.com

消息来源:Ipre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