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reo与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成为合作伙伴

Ipreo
2010-08-30 19:06 2639

以促进针对香港上市公司的教育方案和投资者关系服务

香港20108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preo与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HKIRA)宣布达成一项协议,Ipreo根据该协议将为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的投资者关系社区倡议提供工具、内容和支持,并将特别关注教育方案。Ipreo是一家向公司和投行提供市场情报和生产力解決方案的领先全球提供商。

Ipreo亚太区董事总经理Justin Reynolds表示:“有关市场、投资者社区、上市公司的投资者关系重要职能的教育,对于香港投资者关系领域的成长和发展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推进该教育历程。”

Ipreo的公司业务产品包括面向亚洲上市公司的一整套市场情报工具(股东认定、监督、股东大会代理征求服务、确定目标、认知以及公司治理分析)以及工作流程工具和买方投资者数据(BD Corporate、iPlanner和买方沟通工具)。Ipreo是大中华地区增长较快的投资者关系服务提供商之一。2010年迄今为止,有超过70家的新公司客户开始依赖Ipreo的服务。

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主席Eva Chan表示:“来自重要行业参与者的支持证实了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观点,即我们确实需要成熟的投资者关系社区和优质的服务来支持香港上市公司。我们很高兴能够与Ipreo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并将此引入我们在香港持续培育投资者关系较佳实践的进程。”

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的活动包括以下方面的教育方案:投资者关系和企业通讯,专业发展支持,发布相关行业信息和研究,担任成员面对监管机构的支持者,促进投资者关系专业人士的连网机会。

Ipreo将在全年中以众多方式为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提供帮助,包括:积极参与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的活动和教育方案,为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倡议提供数据和分析支持,为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的发行人成员提供有利服务。该协议具有独家性质,使Ipreo成为与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就此方面进行合作的唯一一家市场情报提供商。

Ipreo简介
Ipreo是一家向投行和公司客户提供优质数据、市场情报与生产率解决方案的较佳全球供应商。凭借数十年服务于资本市场的经验以及卓越客户服务的信誉,Ipreo既是充满活力的创新者也是值得信赖的资源。Ipreo拥有600多名员工,业务遍及亚洲、美国、欧洲和非洲。私人股权公司VSS(http://www.vss.com )拥有Ipreo的多数股权。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preo.com

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简介
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是一家由负责企业管理与投资社区间沟通的投资者关系从业者和企业管理人员所组成的协会。HKIRA提倡投资者关系教育方面的国际标准设置,鼓励较佳投资者关系实践,并满足那些有意从事投资者关系职业的人员的发展需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kira.com

消息来源:Ipre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